贵阳拼团购房5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14.9万起买龙湖天曜全新独栋楼座 年内最后一次购房狂欢

年末改善,首选天曜!14.9万起置业金融城实景大四房

发布时间: 2021-12-15 16:4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首开即罄、观山湖一季度销售TOP1(数据来自极速智讯)、4月全市销售TOP1(数据来自合富研究院)、提前撞线13亿年中目标、屡次劲销破亿……罕见数据的背后,实则是龙湖天曜一年来持续爆场的业绩和深入人心的口碑积累的结果。面世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龙湖天曜始终一枝独秀,不断树立金融城板块信心,也让市场见证了龙湖撬动整个区域的过程。

如今,年底将至,龙湖天曜也即将迎来年内最后一次开盘,全新独栋楼座,更大的楼距、更广的视野,更优惠的政策,皆在12月16日,本周四!首付首期14.9万起买金融城实景大四房,限量48席,如此购房大好时机岂能错过!

image.png

龙湖天曜实景图

抢占金融城发展先机,醇熟完备配套强势赋能

“引金入黔”的大背景之下,金融城作为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阵地、金融产业的重要载体,其发展建设的每一步都是城市焕新的重要构成元素。

与此同时,作为贵阳市具人气的商圈之一,金融集金融、会展、商务、旅游等功能一体,区域配套资源优越一环一轨双枢纽三横四纵的立体交通网络、观山湖公园、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CC Prak、云上方舟以及在建的国贸商场,加上省医、大健康医疗综合体的入驻,都大大延伸板块内的项目价值。

image.png

金融城周边实景图

如此,在不断完善的城市配套下,一个改善居住板块的成熟气质日渐显现。而率先进驻区域的龙湖天曜,也随着区域蜕变而逐渐释放出巨大的价值魅力,金融城蓬勃价值和实力品牌双向加持,令其面世即红,逢开即罄。一次次开盘验证中,龙湖的品牌力量,已然成为市场热度导向,更成为板块价值腾飞的关键之匙。

实景准现房鼎立区域信心 天曜成金融城改善标杆

与城市热点板块相匹配的,还有龙湖天曜看得见的实景品质。

image.png 

龙湖天曜实景图

生活的质感与温度,终究还是无法通过图纸与描述感知,而置业顾问的描述形容再传神,终究抵不过亲眼所见。龙湖天曜的实景准现房,无疑是对生活本真无言而有力地阐释。

image.png

龙湖天曜实景图

在园区景观打造上,天曜充分体现了龙湖品牌的匠心与大气。因地制宜挑选的植被和树木结合土地特性,令每一棵树木都能展现其原本的姿态;贯穿园林始终的中轴水景,以植被、山形、景观小品为点缀,水面倒映着四季轮换的景物

image.png

龙湖天曜实景图

与此同时,园区原创亲近大自然的全龄亲子空间、逸趣横生林下吧台、承载沟通功能的中央会客厅等不同主题的宅间功能空间,点缀在各个楼栋之间,丰富业主生活的同时,也展示了龙湖在业主需求方面投入的心思。显然,天曜是用足心思了的。

年内最后的机会 14.9万起抢住金融城实景大四房

年底将至,龙湖天曜也即将迎来年内最后一次开盘,12月16日,即本周四,天曜全新独栋楼座热势登场,拥有约110m楼间距、奢阔中庭景观视野的限量48席实景大四房,首付首期仅需14.9万起!

金融城正席、商圈环伺、临近地铁、实景大四房……如此品质房源,在如今楼市逐步回暖的大环境下,自然会愈发抢手。而天曜却仍然选择以更高标准的配置、更高品质的生活、更具性价比的售价来回馈市场,不得不说天曜此举确实诚意十足!

随着市场行情向好,如此改善产品价值必然只增不减,未来区域宜居属性只会日渐纯粹,届时再想以这个价格买入区域项目,或将成奢想。因此,龙湖天曜年内最后一次狂欢,限量48席,真的不容错过!

销售信息:龙湖天曜·星麓 为超越而来——建面约94-135㎡金融城龙湖实景准现房全城劲销,恭迎品鉴三横四纵立体式交通路网,双公园加持,龙湖天曜·星麓刷新贵阳改善人居新标准,更多详情请咨询:17621790113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林城东路与同城路交叉口

image.png

image.png

龙湖天曜·星麓户型示意图


责任编辑: zhangya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