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9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直击乐湾工地,施工场面火热,部分楼栋有望年底完成建设

直击乐湾工地,施工场面火热

发布时间: 2021-12-15 21:1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巨大的机器“隆隆”作响;

无数货车正拉运着建筑材料进出工地,穿行如流;

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挥汗如雨,电钻、拌灰砂、铺地砖……一应俱全,施工场景一派火热。

image.png

image.png

这是记者日前在乐湾国际城云栖谷组团看到的施工场面。

工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工地上约200余名工人,正在处理室外景观、室内铝合金安装、公区铺装等收尾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走进云栖谷组团沿路的28-30栋高层建筑,记者发现建筑工程已完成90%以上,目前正在进行门窗安装,电梯已经装好能够正常使用,楼道内部装饰、瓷砖基本铺设完毕,仅剩一楼公区的铺陈及卫生处理尚在施工中。

image.png

记者随工作人员乘电梯抵达云栖谷28栋30楼,屋内卫生间、厨房等区域水电管网铺设及防水工作已完成,工地工作人员说:“待门窗安装及公区收尾工作完成,业主差不多就可以领钥匙装修了。”

image.png

探完云栖谷工地,记者走访了该项目龙津山南区洋房组团。该组团目前主要在处理中庭园林的栽种,部分楼栋门窗已经安装完成,现场施工工人约百人。

image.png

放眼望去,园区内工人各司其职,幼苗栽种及浇水、草地铺贴、苗木运输进场等工作正有序进行。据监管工地的负责人介绍,园林景观预计一、两周内便可完工,部分楼栋的大堂装修收尾和卫生打扫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从现场来看,尽管时间紧、任务重,该区域与前期已交付组团的工程品质并无区别。

image.png

image.png

乐湾国际城项目位于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总占地约7500 亩,总建面约175万方。自2009年启动建设以来,该项目已完成 116 万平方米房屋建设(不含配套设施),4000 多户房屋交付业主使用。同时,贵州宏德置业有限公司与多方合作建成运营乐湾国际学校、贵黔国际总医院、温泉度假酒店、高尔夫球场等大型优质配套。目前,乐湾国际城正在加紧抢工的云栖谷及龙津山南区洋房组团,预计将在12月31日前后完成建设

image.png

今年以来,贵阳楼市波谲云诡,工程进度成为行业痛点,也是老百姓极为关心的问题。如今年关将至,乐湾国际城部分楼栋有望于年底完成建设,对业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angya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