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龙湖·舜山府|巅峯再续,贵阳高知人群的共同选择

贵阳高知人群的共同选择

发布时间: 2021-12-14 13:27: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贵阳龙湖·舜山府而言,从拿地开始到案名亮相,一路走在聚光灯下。热度不断攀升,持续引领贵阳封面!

1211-1212日,周末两天接待超500组客户,始终引领,仍旧超越!以王府风范之姿呈现了生活美学的感官盛宴,震撼着每一位到场的来宾。

image.png

 

高人气热盘的背后,贵阳龙湖·舜山府靠什么读懂了『高净值』人群的期待?

image.png

image.png

政教核芯,纵览繁华 

贵阳龙湖·舜山府落子观山湖区,雄踞政教核芯资源,集城市的繁华璀璨与山水盛境于一身,基于贵阳山水精神,可谓大隐于世、政教为邻、山水为友。

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和人杰地灵的地理优势,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愿景,构建贵阳龙湖·舜山府独特的高端改善人居生活范本。这座山水景与烟火气融合的观山湖,延续山水精神,山水相依,纵情自然,尽显宁静。

 

image.png

传世国墅,湖岛造极

贵阳龙湖·舜山府承袭恭王府形制,于方寸间精妙布局以润自然,旷世大宅的礼仪威严;皇家园林的山水精神,纳自然之形,得建筑之妙,观物之外修身养性,宛如天成!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270°环幕·双阳台湖岛大平层,铸造宋代美学藏品;以【山水美学】样板间之绝美,融合中式建筑美学,一睹湖岛大平层的稀缺,感受归家之境!山水美学样板间的东方气韵,是其对舜山府臻品的诠释,来访者为之青睐不已。

image.png

 

image.png 

这是对龙湖匠筑品质的兑现,亦是贵阳龙湖·舜山府产品自身对传承与创新的彰显!

学府高层,启赋未来

202111月20日贵阳龙湖·舜山府正式签约上海明珠教育集团,引进上海公办第一名校——上海明珠小学,以东方明珠之意,冠驭学子非凡未来!

上海明珠教育集团将有效结合贵阳当地独特的人文教育,以“智慧教育”共同理念为基础,放大明珠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效应,用优质教育的力量辐射周边区域及居民。此次名校入驻、政教加持,更是让贵阳龙湖·舜山府稳坐高端改善之名,为观山湖区教育板块再加码!

image.png

 

建面约95-125㎡学府高层,涵养书香门第,护航孩子无忧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贵阳龙湖·舜山府这座溯源千年东方匠筑精神的传世府邸,不仅在于坐拥湖岛天赋资源,更以产品稀缺性、超强的兑现力、顶尖名校加持等傲领城市锋芒!

年末冲刺钜惠,入手舜山府就此时!

 

贵阳龙湖·舜山府配套学校已落定;【府院国墅】【湖岛大平层】【学府高层】样板间已撼世盛启,恭迎赏鉴!

 

 

image.png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区府旁

vip顾问-李经理:17684002609

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image.png 

 


责任编辑: zhangya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