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贵阳龙湖五盘联动,钜惠双十二让利千万,狂欢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21-12-07 16:4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4.png

贵阳龙湖五盘联动,钜惠双十二让利千万,狂欢不打烊!

双十二钜惠?贵阳龙湖五盘联动?让利千万,狂欢不打烊?

是的,你没有看错,此次贵阳龙湖推出双十二钜惠购房活动,5盘联动,优惠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提前引爆楼市双十二!

有人直言,这或将是2021年最后一次购房好机会,业内人士更表示,抄底龙湖的时刻来了,这次双十二钜惠,龙湖将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冲就对了!

不搞花样,不玩套路

龙湖5盘联动,好房即可抢

这次没有套路,不搞花样;这次实打实的购房优惠,给到每一位购房者;这次热销大盘、优质房源,一次性到位。

真优惠、真让利,龙湖说到做到!你还在犹豫?你还在计算怎么买房才能省钱?那不如直接抢购贵阳龙湖全业态实景好房!全年最优好价,尽在双十二!

·湖山原著:第一重,定金翻倍(享最高额外10万);第二重,购房最高立减30万(仅限部分房源);第三重,成交送豪礼(珑珠形式)。

image.png

湖山原著实景图

·景粼天著:第一重,烤全羊活动,共享邻里情;第二重,真实房源,双倍99折;第三重,到访抽珑珠(红包墙)最高8888,两次抽奖机会;第四重,整点抽家电,  家电带回家;第五重,12月12日前,1212暂收款锁定房源,周末好房清空,成交送1212珑珠。

image.png

景粼天著园区实景

·天曜:第一重,总价99.9万起买c2栋任意楼层94㎡实景大三房;第二重,首付分期,首期仅9.9万元,即可入主金融城圈层;第三重,购房有机会,获赠价值10万元车位一个;第四重,项目整点做抽奖活动,豪华家电礼包任意抽。


image.png

天曜实景图

·舜山府高层:第一重,双12集团特批95㎡、125㎡立享8折;第二重,双12定房立送8万元车位使用权一个;第三重,双12集团特批5个分期名额,最低首期12万买观山湖地铁口,名校旁品质高层。

·舜山府别墅:第一重,双12享集团特批一口价特价房;第二重,双12定房即可享受10万优惠(一口价特价房基础上享额外优惠);第三重,双12定房集团特批赠送3年物业费(仅限5席);第四重,双12集团特批5个分期名额,最低首付38万买观山湖唯一在售合院别墅

贵阳龙湖五盘联动,钜惠双十二让利千万,狂欢不打烊!

全年抄底价买龙湖的时刻怎可错过,即刻起贵阳龙湖让利千万,狂欢不打烊,全业态实景好房等你!并且龙湖·揽境交付在即,现在买,入住好房不用过多等待!

与时代进步,善待你一生

年终感恩回馈,共话美好生活

从龙湖入黔以来,所到之处,皆留下了时代的印记,引无数人追捧,“龙湖式”生活成为了居者口口相传的佳话。

如今,还看龙湖在贵阳打造的楼盘,从市场表现来看,这些楼盘基本都是区域热销大盘,销售表现亮眼。其次,从城市占位来看,无一不是发展潜力持续被看好的板块,享受着城市发展的红利。

而此次贵阳龙湖双十二活动毫不吝啬,热盘、红盘统统在线,足可见龙湖年终钜惠就是这么“给力”,也可见龙湖对于贵阳人民的用心。

于买房者而言,趁着龙湖这波优惠活动,有需要置业的小伙伴不妨抓住时机上车!毕竟机会难得!


责任编辑: zhangya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