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小湖选房 | 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

发布时间: 2021-06-23 11:4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光磨砺,终成美好。关于山居院墅的幸福憧憬,都在这初夏之时酝酿成型。龙湖·湖山原著怀揣品质筑家的初心,从对一纸蓝图的满怀期许,到梦想之家的逐渐落成。每一天,都在营造更美好的生活,不负厚爱即将落卷。从入园到墅居、从景观小径到园区风貌,一砖一瓦、一花一木,都以最好的姿态呈现。

小湖选房—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176.png

交付园区实景图

礼遇,幸福的征途

入园,满眼便是悠然静美的叠山水景,给人心旷神怡的视觉享受,营造独特唯美的东方意境。烟雨缥缈之中,脚步踏着青幽石板,心间似有云雾缭绕。信步回廊归家,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真实的山水画。通过自然景石与水景的完美搭配,精心打造成溪山水景,营造潺潺流水的焦点景观,仿佛身处于世外桃源。

小湖选房—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332.png

交付园区实景图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廊亭矗立于水景旁,娴静清幽。池中水面倒映着阁楼台榭的影子,仙鹤悠然,与水中天光云影虚实对应,颇有一番藏月入谷之情韵。

小湖选房—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416.png

交付园区实景图

漫步,归家的乐章

竹石云径,一帘幽梦,延目纳景。归家之路,两侧种植成排、相对而立、恬静优美的林下空间,漫步于此,感受鸟语花香的世界。洁净如洗的天空,氤氲着淡淡的雾气,自带浪漫气质,在苍翠树木的掩埋之中,宁静悠闲。

小湖选房—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534.png

交付园区实景图

园林曲径通幽,花木环绕。一步一景中,自显非凡格调,还原世家生活。千姿百态,泼墨山水画一般,营造动与静、情与景、自然与人文的和谐统一;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总能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令人心驰神往。让居者在其中触摸历史文脉,遇见最美的国风院落。

小湖选房—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663.png

交付园区实景图

意境,匠造诗意雅居

就势成景打造的山水画境,依托原始高差地貌布置层叠错落的自然水景,影影绰绰,泉水窸窣,将山和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颇有“浮萍重叠水团圆,客绕千遭履齿痕“的意境。近水楼台先得月,打造一处充满着闲情逸致,夏日风情的场地,仿佛置身于幽雅的苏州园林。

小湖选房—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804.png

交付园区实景图

沿途而过,古风满溢的休闲之地,廊古建筑,碧檐舒展,别具情调。静坐于此,品茗闲读,仿佛有种穿越感,切身体会到古朝文人墨客待客之境。在青山间探索,在绿水间沉醉,其乐无穷。香气品出人百味,啜茗雅境聚厅堂。

小湖选房—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915.png

交付园区实景图

乐享,欢聚美好时光

别过了山水画境,乐享镌刻于心的亲子时光。龙小湖乐园,用接近童话的方式守护每一颗未泯童心。配置多人游玩设施,释放孩子爱玩天性;分享欢趣童年,打造儿童的社交启蒙场。

龙湖·湖山原著龙小湖乐园,孩子开心玩耍,家长轻松看护。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细节龙湖都尽可能极尽考究,用爱的思维与精工的巧思,让安全与舒适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无忧无虑的美好童年,龙小湖乐园陪你一起成长!

小湖选房—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1116.png

交付园区实景图

日暮晨曦,光影流转,山、水、石随时钟指针的行进时时幻变,随处皆景却各有千秋,更显灵动变化之美。在光与影的交错中,探究世间万物之灵。鉴赏湖山原著美学大境,每一眼都是惊艳魔力……

项目动态: 稀藏院墅,暂此封卷。7期合院墅收官在即,触底钜惠。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交汇

小湖选房—境遇湖山,初鉴美好,龙湖·湖山原著东方典雅式实景园境璀璨盛放1320.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9万元/套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