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TOP榜单常客,贵阳为何偏爱恒大?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5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国家统计局发布了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根据数据显示,贵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增长0.3%,同比增长5.2%。

进入2021年,贵阳楼市延续了平稳回暖的态势。

合富辉煌也于近期发布了贵阳楼市5月月报。榜单中,商品住宅成交金额前 20 名恒大独占了4席,强势领先贵阳各大房企。

0622营销稿179.png

这份榜单中,中天、恒大、中铁、万科、金茂、融创、龙湖、中海、碧桂园、新城、美的、华润等比较受关注的房开均有项目上榜,而其中,上榜项目最多的要数恒大,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珺睿府恒大御龙天峰分列榜单第二、第八、十七、十八。

销售数据没法骗人,多个项目的热销,昭示了在以刚需为主的贵阳市场,恒大仍然占据着“半壁江山”。

作为房企的核心造血板块,销售额侧面反映了市场的认可度。从这份榜单不难看出消费者对于恒大产品的信赖与追捧。

一直以来,恒大以创新的营销政策与手段,比如率先举办全国性直播、率先自建渠道、率先推出销售保障政策等,同时着力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和差异化战略产品的思路,总能持续引发关注,在消费者端形成深刻的记忆点。可以说,恒大一直在做行业的先行者。

恒大底气几何?

恒大,贵州人民的老朋友了。

光看贵阳,从2009年第一个项目恒大绿洲落户白云区开始,恒大平均以一年约2个项目的速度迅速布局,到今年,总共20余个项目在贵阳扎根。

从北面的白云区,贯穿观山湖区,一路向南,涵盖云岩、南明、经开等区域,六大城区皆有项目布局,不得不说,恒大是贵阳置业绕不开的企业。

贵阳之外,遵义、凯里、都匀、铜仁、兴义、六盘水等多个地州城市也有恒大的身影。入黔十余年,恒大在贵州的城市发展历史进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试问在贵阳,除了恒大,还有哪个企业有如此多、覆盖范围如此广的项目分布?

0622营销稿793.png

所以,销售榜单中恒大的项目最多,其实并不让人意外。毕竟“恒半城”,绝非浪得虚名。

实际上,在贵阳楼市的各种榜单中,总也少不了恒大的身影。

比如克尔瑞公布的2020年贵阳房企销售金额前十名,中国恒大以145.93亿元稳居榜首。2020年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仅有两家,第一名的恒大与第二名的贵州本土实力房企中天。

0622营销稿954.png

再比如,2020年上半年贵阳房企销售排行榜中,前30名里恒大独占了10个席位。

0622营销稿998.png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恒大在贵阳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无论市场火热或是低迷,恒大都能稳定表现,实力不俗。

销售数据也侧面印证了,贵阳人对于恒大的项目,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

如果把眼光放得更高些,从全国的角度看,恒大的表现仍然优异。

据恒大5月业绩公告显示,当月实现销售额638.6亿元,销售面积781.7万平方米,销售回款518.1亿元。截至5月底,恒大今年累计实现销售额2851.6亿元,累计销售面积3383.3万平方米,累计销售回款2507.4亿元,权益销售额2727.5亿,保持行业第一。

0622营销稿1251.png

房地产公司而言,支撑未来营收的核心指标是销售额,影响公司现金流的则是回款,只有销售回款越强,公司才能获得足够的现金流进行再发展。

从去年3月起,恒大就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通过销售高增长推动负债大幅下降,效果显著。

在新战略的目标下,恒大出了一系列的组合拳——全国各地物业打折快速去化,快速增加回款,降低土地储备,有效控制规模增长……

另一方面,恒大现有超2亿平方米的优质土地储备,加上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广州等地拥有大量旧改项目,今年恒大的可售货值就达到1.37万亿。

前5月份业绩的持续向好,凸显了恒大战略及产品的市场成效,也展现其强大的基本功和应对挑战的高超能力。

近期,恒大推行的一系列积极营销措施,大量特价房推出,掀起了一波楼市小高潮。

事实上,恒大的营销活动一直都没有间断,从去年首创“网上卖房”起,恒大配合多个市场关键节点,推出多轮优惠,在市场上均有强烈的反响。

恒大之所以能长期持续受到关注,与其营销政策不无关系。一方面紧紧抓住各个节点,根据时间节点有的放矢,适宜地调整折扣力度,既达到营销效果,同时收放自如,得心应手;另一方面,恒大还实施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方式,比如打包特价房形成规模效应、清尾房加速库存去化等等。

而最近讨论度很高的所谓特价房,则是5月27日至5月31日启动的第三届“5·31购房节”,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成功在市场上掀起购房热潮。

尽管也有质疑与猜测的声音,但真到选择时刻,那就是大型“真香现场”。

亮眼的销售数据,优质的土地储备,充足的现金流,让恒大的降负债成效远超预期,也确保了其有息负债稳步下降的空间。再加上恒大近期发表的声明,足以让谣言不攻自破。

贵阳为何偏爱恒大?

作为外来房企,恒大为何能在群雄逐鹿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力压群雄,屹立多年仍然“中气十足”,稳中有进?

我想,除了作为头部房企的品牌的影响力之外,更重要的原因在于,从贵阳的需求来看,最近几年,恒大主打的高品质与性价比的产品,仍然是市场的主流。

总结一下大多数恒大项目的关键词:地段出色、交通便利、产品给力、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0622营销稿2153.png

(恒大金阳新世界)

这样的项目,不仅在贵阳备受追捧,无论放在哪个城市,都让人难以拒绝。

战略上大力促销售,产品上贴合市场需求,是恒大在贵阳长期饱受欢迎的有力保证。

拿上述5月销售榜单中的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珺睿府、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和恒大御龙天峰来说,几个项目都是质量过硬的产品。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项目本身的规划设计、户型、装修等都在贵阳平均水平线之上。更重要的是,在恒大的大力度优惠政策下,这些项目的价格普遍要比同区域同水平的项目略低。

0622营销稿2381.png

(恒大珺睿府)

可以说,在同价格区间,恒大产品资源汇集程度与产品质量少有敌手。

消费者眼睛是雪亮的,同等质量,价格更低的产品自然更受追捧。因此上恒大的项目多数一经推出,便能迅速吸引全城目光,持续热销。

要说恒大有什么秘籍,那大概就是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幻,都始终坚持各环节的高标准,从品质和性价比下功夫,打造出独特的产品力,从而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0622营销稿2560.png

(恒大珺睿府)

同样在打价格战,同样走的是性价比的路线,恒大项目在资源占有的优势比起别的项目确实更为优秀,这在抢占市场的战争中就是最好的武器,也是这么多人钟情于恒大的原因。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刚需都是一股无法被忽略的力量。

恒大的业绩也绝非仅靠数量众多的项目对市场份额的抢占,而是真正从需求出发,用高质量,高性价比的项目,赢得顾客的芳心,辅以大力度促销的营销策略,才在市场上收到追捧。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金大道(数博大道)与枫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9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