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6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小湖选房 | 618劲销破亿!贵阳龙湖天曜年中钜惠不停,95折特价房源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2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借着“618”的契机,龙湖天曜推出了无套路购房优惠活动,3天时间天曜销售额直接破亿,成为贵阳楼市瞩目的焦点,而这已经不是天曜第一次凭借热势出圈楼市了。

再开再罄 天曜一期高层房源即将收官

早在3月末,天曜就以开盘即罄的热势,问鼎贵阳,交出了一份惊艳的成绩单,奠定了其“逢开即火”的红盘基调。

贵阳龙湖天曜年中嗨购不断,特价房源限时95折等你来抢!227.png

贵阳龙湖天曜销售中心人气实拍图

先是凭借首开即罄,揽金超5亿的成绩摘得观山湖区第一季度的销售TOP1(数据来自极速智讯)的头衔;4月加推又以超3亿的销售额斩获4月贵阳全市九区高层销售top1(数据来自贵州合富辉煌);5月再度开盘,天曜又亿3亿+的销售额快速售罄。

短短60天时间,天曜就揽金超10亿,一次次掀起贵阳买房热潮,其一期的高层房源更是直接进入收官阶段。如果说市场是检验红盘的根本标准,那么龙湖天曜便一直在用劲销数据,印证了其不断攀升的热度和卓越的产品力。

年中嗨购不断 95折特价房源重磅来袭

自开盘以来,天曜销售中心几乎每天都人头攒动,销售数据不断刷新,如今其一期高层房源收官在即,又恰逢年中嗨购节点,天曜继618嗨购盛典之后再次推出限量95折特价房源回馈广大客户。

贵阳龙湖天曜年中嗨购不断,特价房源限时95折等你来抢!572.png

贵阳龙湖天曜示范区实景图

其实,与市面上相同面积段的高层相比,天曜128万起的总价,性价比已经很高了。但天曜还是选择推出难得的优惠力度,来感谢大家对其一路走来的支持。要知道,许多城市的调控政策明确定调:涨价和降价幅度都不准高于或者低于5%,否则不予备案。所以天曜的95折优惠应该算是政策范围内的最大力度了。

优质特惠房源分秒递减,很有可能后“惠”无期。全年唯此盛惠,你准备好了吗?

上升期入手更划算,区域正席红利丰富

天曜所在的金融会展城板块,金融产业不断推进、一环一轨双枢纽三横四纵全交通网络加速搭建、繁华商圈逐步呈现、城市生活配套不断完善......在一系列因素的推动下,金融会展城的成熟发展已经成为市场颇为瞩目的存在。

贵阳龙湖天曜年中嗨购不断,特价房源限时95折等你来抢!890.png

贵阳龙湖天曜周边实拍图

这也就意味着,目前是进驻金融会展城的一个大好时机!

众所周知,一个完全成熟的区域,无论是价格还是价值,都是一个至高点。这时候势必会让一些想要在这里拥有一席之地的人望而却步。而目前的金融会展城,正处于加速成熟的上升期,价格还未达到一个临界点,此时选择入手,未来也会成为率先收获区域发展红利的那一波人。

当然,置业投资也不能盲目,对的时间、对的产品,才会出现像龙湖天曜一样的 “高品质居住样本”。

销售信息:百万级金融会展城龙湖地铁房——贵阳龙湖天曜,建筑面积100-120㎡天幕宽厅高层热销清盘中,全新楼栋火热加推。三横四纵立体式交通路网,双公园加持,大横厅、大赠送、高得房率,总价128万起,刷新贵阳改善人居新标准。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林城东路与同城路交叉口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观山湖区林城东路与同城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