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宝能国际会展城|甲秀小学分校设计方案第一次沟通座谈会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7 15:19: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6日,双龙社事局副局长唐海军、甲秀小学校长汪伟、贵阳市规划院韦天勇、双龙自然资源局犹荟亲一行4人到访宝能国际会展城,针对学校设计方案进行深入沟通。宝能设计、运营、成本、工程、投拓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沟通会议。

1.png

(现场实拍图)

2.jpg

(现场实拍图)

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

深化甲秀小学分校设计方案

宝能国际会展城对贵阳市规划院、双龙社事局、双龙自然资源局、甲秀小学领导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各方领导介绍了甲秀小学双龙分校设计方案的基本情况。座谈交流会上,甲秀小学校方对整体设计方案表示了认可,认为该方案满足了广大学生学习的环境要求,以及老师办学教学的环境要求,仅在校园景观上加强甲秀小学文化特色即可,方案整体符合双龙区域及贵阳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3.jpg

(现场实拍图)

多方共商名校规划

教育理念持续升华

双龙自然资源局和市规划局提出了甲秀小学双龙分校设计方案的进一步升华建议,建议方向主要针对“外围关系、人行道路交通细化分析、用地情况及周边服务范围”等方面,宝能国际会展城表示针对此建议将在后续设计过程中持续升华及完善方案内容,抓紧持续推进甲秀小学项目落地,持续深化因材施教理念,让每一个孩子彰显个性、各显其能。

4.jpg

(现场实拍图)

5.jpg

(现场实拍图)

全面提升区域基础教育质量

甲秀小学双龙分校项目推进再提速

宝能国际会展城与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双方签约后,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本次甲秀小学分校设计方案沟通会中,多方代表也进行了亲切交流,分享了各自对于学校设计及打造的经验及建议,希望通过本次多方座谈会,全力将双龙校区打造成为双龙区乃至贵阳市的一个新的教育亮点,为孩子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配套;不断加强合作办学,深入实施素质教育,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现代化进程走在全省前列。

6.jpg

(现场实拍图)

多层次教育打造理念

打破传统模式的先进创新教育

甲秀小学双龙分校遵循使用性、合理性、生动性、文化性的四大设计原则,打破传统的板式教学模式,通过多维度的空间打造、为师生提供场景。同时根据校方教学需求,规划设计打造30个教学班,另增设6个普通教室及办公及生活辅助用房、专用教室及公共教室、室内活动场地、屋顶实践空间、公共空间等基础建筑设施;共计打造2个室外运动场、1个风雨操场、4栋教学楼、1栋实验楼、2栋行政楼、1栋报告厅。通过多层级、多形式的物质空间,增强学生生活的多样性与趣味性,塑造完整的社会性品格,打造突破传统模式的创新教育体系。

7.png

(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效果图)

8.png

(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效果图)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项目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相关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所展示的图片仅仅为效果图、示意图,各项目交付内容以实际情况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6月1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6、本资料部分所用图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著作权或肖像权问题,请联系我公司删除。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9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南明区龙洞堡大道新会展城(龙腾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9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