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小湖选房|钜惠618,龙湖·揽境买房也“疯狂”

发布时间: 2021-06-17 14:5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直播间、下定金、熬夜付尾款、零点抢赠品......随着“618”年中活动的临近,各大电商平台的“套路”玩得层出不穷。

难道就没有简单直接的“618”优惠吗?答案是肯定的,龙湖年中大促“618钜惠 购FUN节”,龙湖·揽境钜惠来袭,多重好礼即将上线,让你买房更省、更“疯狂”。

钜惠上线,嗨购龙湖·揽境

在当代社会中,每一个精英人士都有一个购房梦,而纵横楼市28载的龙湖,更是众多购房者的“心中向往”。“一直期待着买一套龙湖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这个机会?”购房者李先生说道。

而今,“618”临近,当龙湖·揽境遇上“618”,则意味着优惠购龙湖好房的机会来了。不玩套路,诚意满满,在这个火热的“618”狂欢购物节中,龙湖·揽境特推出多重钜惠,让你优惠购好房,住更好的主城洋房。

福利一:钜惠秒杀,88万起购龙湖纯洋房(仅一套);

福利二:重磅好价,主城学府洋房最高可享9.9万优惠;

福利三:新品加推,龙湖·揽境景观C位楼栋;

福利四:团购福利,2人即成团,享额外99折。

20210617贵阳龙湖揽境新闻466.png

主城洋房,敬献理想生活

每个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洋房情怀,它质感细腻,散发着慵懒的优雅悸动,让可感可触的美好生活在时光和记忆中径自铺展。然而,随着城市的天际线不断向上延伸,主城洋房越来越成为难以复制的臻品。

龙湖·揽境在城市之中,构建起理想之上的洋房,以多维度的配套、醇熟的主城生活,勾勒起人生的大境。

择址北京西路,圈定下繁华的路径,龙湖·揽境立足贵阳繁华脉络之上,占据观山湖区域与其他城区重要连接点,收藏贵阳大城的精华风貌与精神。

20210617贵阳龙湖揽境新闻688.png

北京西路实拍图

让城市臻贵资源,与生活同步,龙湖·揽境定制生活与精彩的心有灵犀。周边配享世纪金源、国贸、印象城、宜家商业繁华,拥揽麦德龙、居然之家、永辉超市醇熟生活。

静筑“一湖三带”的区域生态架构,迎合乾山公园、锦绣公园两大公园拥簇,收藏悠然时光;享有“五横七纵”骨架路网,配合地铁2号线茶园站与公共汽车交通,共同为大城生活提速......

20210617贵阳龙湖揽境新闻864.png

地铁2号线实拍图

多维配套,比肩繁华,龙湖·揽境给予你更多、更美好的生活想象。

低密臻境,蕴藏春秋

在土地愈加的城市中,低密洋房已成为仰望。龙湖·揽境不负区域核心的土地之珍,深谙生活的优雅与浪漫,将更多的空间退让给花草浓荫。

龙湖·揽境顺应山势保留地块的原始高差,打造独特的台地景观,借用锦绣山川自然资源的同时,也让满眼所见更富有层次感。整个小区以“一轴两庭”进行布局,通过超长中轴体验礼序归家,也营建出四季有景、季季有赏的景观。

20210617贵阳龙湖揽境新闻1087.png

龙湖·揽境实景图

龙湖·揽境注重打造景观观赏性的同时,也将功能性布局其中。乐享中庭、漫享中庭,兼具功能与休闲,让社区更完备,兼顾全龄段的需求,让居者在社区内即可感受生活的美好,寻求适合自身的活动方式。

20210617贵阳龙湖揽境新闻1192.png

龙湖·揽境实景图

向往繁华,不如居于繁华,龙湖·揽境以多方位的优渥资源、静谧的景观,演绎更多生活场景。人居的改善,应当如此!

动态:龙湖·揽境实景园区暨样板房盛大开放,欢迎莅临。

贵阳龙湖揽境

龙湖揽境实景归家仪式场景已呈现,欢迎品鉴

建面约100-130㎡主城纯洋房 亟待珍藏

项目地址:贵阳·云岩区·惠源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惠源路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5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