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小湖选房 | 贵阳龙湖首个东方典雅式别墅出现后,“ 618”有大动作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21-06-17 15:5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3日,龙湖·湖山原著首个别墅交付实景园区发布暨体验官启幕仪式惊艳绽放,汇聚众多目光,打造的国风古韵的交付盛宴更是广受称赞。

小湖播报-贵阳龙湖首个东方典雅式别墅 <span style=

启幕仪式活动图

龙湖别墅盛启贵阳, 湖山原著热度不减,一场关于家的提前点映完美落幕。沉浸震撼的演绎,典雅盛会的光影之舞,一场关于人居美学的盛宴,专属业主们的品味私享,感受龙湖式建筑、园林、人居的匠心,再度沸腾!

小湖播报-贵阳龙湖首个东方典雅式别墅 <span style=

示范区实景图

湖山原著,就势成景打造的山水画境,以极具东方典雅气息的设计元素,影影绰绰、泉水窸窣,将山和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展现出一种东方园景的雅致,曲径通幽,仿佛置身于江南水乡。繁华归径,院隐山居。

小湖播报-贵阳龙湖首个东方典雅式别墅 <span style=

小湖播报-贵阳龙湖首个东方典雅式别墅 <span style=

示范区实景图

贵阳龙湖·湖山原著,一所真正的诗意栖所,造梦贵阳高端人居。移步异景,步步生景,让居者领略醉美园林风景,尽享极致人生。雨后,看云雾缭绕,体会那层层叠叠的朦胧之感,落花流涧水,明月照松林,山居秘境,妙不可言。

示范区实景图

作为立著贵阳高端别墅的匠心之作,湖山原著成了多数人向往的理想之居。为致谢一城厚爱,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别墅盛宴,特开启【618钜惠购FUN节】。

618立减19.99万,多重豪礼钜惠劲爆加码

“618”是全民狂欢消费嗨购的日子,一场火力全开的购房盛宴即将上演,触底钜惠!给你难以抵挡的“别墅诱惑”!龙湖·湖山原著618狂欢购房礼,活动期间购房可享四重钜惠:

一:钜惠秒杀

不负期待,品质敬献。湖山原著再次引领人居热潮,此次618狂欢盛会,限时抢购219万起的湖畔公园别墅。

二:重磅好价

玩转价期,城市湖山墅最高可享19.9万优惠,钜惠全城火力全开,早下手早实惠。

三:新品加推

龙湖·湖山原著公园湖畔墅携龙湖·揽境景观C位楼栋即将热势加推,双盘联动,美好已就绪,加推席位有限,分秒递减,把握入住公园湖畔墅美好的良机!

四:团购福利

特价购房,团购惠给你。龙湖·湖山原著作为献礼贵阳人民全新的别墅典范,携品质纯洋房龙湖·揽境推出团购福利,凡在此期间购房者, 2人成团额外享受99折团购特惠。

小湖播报-贵阳龙湖首个东方典雅式别墅 <span style=

这个6月,贵阳龙湖·湖山原著618缤纷好礼不停,幸福就该一步到位。超值钜惠助你轻松置业,品质别墅开启幸福生活。

项目动态: 稀藏院墅,暂此封卷。7期合院墅收官在即,触底钜惠,贵阳别墅销量 第一名。(本数据来源于2020年度极速智讯)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交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9万元/套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