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统计局付凌晖:下阶段房地产投资、销售、市场运行将逐步趋于改善

发布时间: 2023-09-15 14:53:20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表示,近期,各地区各部门先后出台首套房贷款、“认房不认贷”、调整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等优化措施,支持居民刚性、改善性住房需求,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改善房企经营预期。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整优化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经济恢复向好,下阶段,房地产投资、销售、市场运行将逐步趋于改善。

9月15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表示,近期,各地区各部门先后出台首套房贷款、“认房不认贷”、调整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等优化措施,支持居民刚性、改善性住房需求,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改善房企经营预期。

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整优化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经济恢复向好,下阶段,房地产投资、销售、市场运行将逐步趋于改善。

他还表示,总的来看,8月份,主要指标边际改善,国民经济恢复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积极因素累积增多。但也要看到,外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国内需求仍显不足,经济恢复向好基础仍需巩固。

下阶段,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稳增长、稳就业、防风险等,加快已出台政策举措落地见效,不断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社会预期持续改善、风险隐患持续化解,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责任编辑: chend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