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研究成果合集 | 影响力指数·2023博鳌风尚企业表现

发布时间: 2023-08-08 14:42:3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023年8月8日,观点指数研究院在2023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权威发布“影响力指数·2023博鳌风尚企业表现”研究成果。

观点指数 8月8日,观点指数研究院在2023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权威发布“影响力指数·2023博鳌风尚企业表现”研究成果。

自2003年起,博鳌风尚企业表现发布仪式已然21年。伴随着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一路成长,博鳌风尚企业表现紧跟中国经济潮流,解读房地产及新经济产业跳动脉络,在企业理念、个人精神、项目特色、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开行业风气之先。 

博鳌风尚企业表现为积极奋进的企业和奋斗者,提供了全国专业、强大和极具影响力的平台,见证行业发展,树立企业力量。 

观点指数研究院在对房地产及新经济产业各业态、领域进行综合研究与分析的基础上,发布“影响力指数体系”相关研究成果,盘点在房地产及新经济产业各业态、领域中值得表彰和记录的典范企业、人物和项目。

在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博鳌房地产论坛”上,2023博鳌风尚企业表现系列研究成果揭晓,由14个研究成果组成,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 chend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