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龙湖集团:成立30周年累计开发1100余个项目 交付近90万套房屋

发布时间: 2023-08-08 14:44:1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产时评


龙湖官微披露,成立30周年以来,公司累计交付近900,000套高品质房屋,累计开发1,100余个项目,总建筑面积2.2亿平方米。

8月8日,龙湖官微披露,成立30周年以来,公司累计交付近900,000套高品质房屋,累计开发1,100余个项目,总建筑面积2.2亿平方米。

在商业方面,龙湖商业也以核心轨道交通为增长引擎,在全国30余座一二线核心城市树立起82座全新的商业地标,开业面积762万平方米,与6500家品牌共同生长,

在长租方面,2016年至今,冠寓聚焦国内一二线高能级城市,累计开业超300家门店,管理超16万间房源,已纳保超4万间。

在物管方面,从1998年的传统物业到如今物业管理服务,龙湖智创生活全国在管面积已经达到3.2亿平方米,满意度连续14年90%以上。

目前,龙湖智创生活将足迹遍植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企业总部、城市服务、医院、公建场馆、学校、交通场站、养老、文旅、酒店及长租公寓等13大业态。至今已累计服务建管项目50余个,建管面积超9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chend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