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请查收,关于贵阳龙湖天曜热销第一手资讯!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05: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置业是人生大事,面对房地产市场多样的选择,购房者选对楼盘才是关键。

那么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如何才能选对楼盘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市场数据,毕竟在激烈竞争的楼市环境中,能够突出重围的项目就已然得到市场的认可。

近期,在贵阳,龙湖天曜就成为了购房者中的香饽饽。首开售罄,劲销超5亿,成为楼市中不容小觑的力量。那么,它到底凭什么能在当今的大市场环境下脱颖而出,开启楼市“小阳春”的呢?

千亿房企加持,筑梦品质宏图

以诚信立世,用品质开疆,龙湖以实力开创一代又一代人居佳作。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截至2020年12月底,龙湖布局全国60余个城市,890+个开发项目,年合同销售额2706.1亿元。多年来,龙湖对于产品的用心、对于人居的建造,让其成功迈入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地产十强。连续11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2020年排名升至71位,也证实了它的实力。

也正是这样的实力,龙湖越发受到市场的喜爱,无论在哪里,龙湖产品总能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在贵阳也同样如此,龙湖天曜首开售罄,热销5亿正好印证此点。

立于观山湖芯,更显弥足珍贵

土地是建筑与生俱来的基因,土地的珍贵属性决定了建筑的基因。在贵阳,龙湖天曜择址观山湖金融会展城板块,也决定了它不一样的地段。

20210402贵阳龙湖天曜新闻570.png

贵阳龙湖天曜区位示意图

因为,金融会展城是贵州省“引金入黔”的战略核心工程所在,是“十三五”的重点规划区域,具有其他片区无法企及的高昂价值。近年来,金融会展城板块发展迅速,是贵阳财政收入最高、GDP增速最快、人口密度最大、人才吸附力最强的板块,发展势头迅猛成绩亮眼,成为贵阳乃至贵州省对外名片和窗口。

而在板块聚集方面,金融会展城已然形成金融、服务、会展、商务、酒店、旅游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带,无论是从政策、商业还是人才方面,金融会展城已然有了超越其他区域的实力。而今,龙湖天曜择址于此,无异于拥有着此地段的价值。

布局宽阔尺度,封藏人生大境

懂人居,才更懂生活。龙湖天曜从居者角度出发,将精工精神融入进建筑本身以及园区建设中,从细节之处勾勒人生大境。

尤其在房屋空间尺度上,龙湖天曜更是做了精心的设计。如何让小面积也有大空间,如何让小面积也有大享受,这是龙湖天曜已经解决的问题。

因而我们可以看到,在建面100-133㎡户型中,宽阔、舒适已然蕴藏在其中。譬如,在建面约100㎡户型中,放大厨房面积,约8㎡的厨房承载着一日三餐的美味,同时采用L型动线设计让便捷流转于厨房;约11㎡大阳台,将清风与明月、光亮与绿意融入进生活,让生活情愫萦绕身边;约17㎡超大主卧是静谧也是私密,同时以套房式打造,设计独立卫浴空间,尊崇与仪式感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

20210402贵阳龙湖天曜新闻1149.png

贵阳龙湖天曜建面约100㎡户型图

智慧服务相伴,品质生活如故

除了品牌、地段的加持和产品本身的创新力,龙湖物业也是吸引众多购房者的一点。“听说龙湖物业很仔细,每年都会开展各种活动,在维护住区环境上和组织社区活动上都很不错。”客户李小姐说道。

确实,龙湖一直以“善待你的一生”为理念,而龙湖物业更是如此,20年如一日,用“满意+惊喜”的物业服务,为居者创造更好的生活空间。例如,智慧服务、善居计划等都在给你打造龙湖式的幸福。

20210402贵阳龙湖天曜新闻1366.png

龙湖物业实景图

无论是房屋把控,还是后期服务,龙湖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如今,拥有一套龙湖房产已然成为大多数购房者的向往,而龙湖天曜正好能给予你。现下,龙湖天曜加推6号楼,最新户型上市,房源静待君藏。

销售信息:生活重回贵阳心 龙湖都会划代新著——贵阳龙湖天曜建筑面积100-133㎡天幕宽厅&空中叠墅热销清盘中,4月1日全新楼栋即将火热加推。三横四纵立体式交通路网,双公园加持,大横厅、大赠送、高得房率,总价128万起,刷新贵阳改善人居新标准。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林城东路与同城路交叉口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观山湖区林城东路与同城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