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2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贵阳龙湖·景粼天著实现居住梦想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0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谁不在身在城央的同时拥有一片广阔的绿色。一旦将浓荫密布、花团锦簇的公园景观纳为私人珍藏,便遇见了理想中的城市栖居,这也是很多人选择龙湖·景粼天著的原因之一。

入宁静,私享五座生态公园

回归自然健康的人居环境——公园如同人的心脏,隐没在城市的血脉中,促进这里良性的经济循环、人际交往和健康环境的实现,是城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花溪公园实拍

正如龙湖·景粼天著,项目位于贵阳主城的生态区,大屯山(在建中)、阿哈湖、花溪公园、天河潭风景区、十里河滩五大生态公园环绕周边,等于把家镶嵌在了约万亩绿地当中,更是拥有内外双生态系统的大社区。龙湖·景粼天著让都市人重新找回了自然的归属感,那些代表着生命与灵气的满眼绿意,那些灵动而鲜活的花鸟虫鱼,让人们从大自然中汲取养分、放松身心。借助公园的景观资源、绿肺效应,形成绿色屏障,过滤清新空气,促进区域内的气候小循环,构建难能可贵的健康人居环境。

花溪公园实拍

出繁华,便捷交通网畅通全城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龙湖·景粼天著占据城市南扩的重要位置,拥有三纵两横一环线的立体交通路网,金竹立交、天河潭大道、城市主干道、沪昆高速、花溪大道、在建中的地铁交通S1号线(金竹站)、环城高速、贵阳西站,让业主便捷出行,快速通达全城。

区位图

项目更规划有大面积的商业体量,周边更有出山里商业街、惠诚超市、华联万家超市、花溪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多种生活配套,为约9500户业主提供最舒适有购物需求。

意境图,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配套升级,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已开工建者

3月16日,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开工仪式在经开区盛大举行。贵阳一中作为贵州省第一所一类示范性高中,其前身为晚清礼部尚书李端棻与任可澄等贵州名宿于1906年创办的贵州通省公立中学堂,是国内一流的百年名校。学校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区域的竞争力与吸附力,不仅补充了区域教育资源,而且筑造了贵阳生态宜居的热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的添加,使得龙湖·景粼天著配套更加完善。

【景粼天著】20210401新闻(1)934.png

开工仪式现场

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工作,都市人面对重重压力,鲜活的生命需要丰富滋养。多彩生活的实现绝不仅仅局限于居室内部,而当居住空间向外延伸时,公园便成为一种无可替代的城市生活方式。

居住龙湖景粼天著,在地段优势之上,城市资源叠加公园地产的先天禀赋,为你提供一个理想中的城市栖居地。

项目动态:首付首期6万起,书香多变高层,首付首期11万起,学府准现洋房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交汇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