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2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扎根梧州苍海新区,20天以来人气持续火热!揭秘梧州恒大健康城为何这么“火”!

发布时间: 2020-08-05 09:06:38

来源: 梧州微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最近的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真的太火了!7月11日,万众期待臻美实景暨示范区盛大开放,吸引众多购房者现场参观,每周末里的魔术节、吴桥杂技、叶世荣演唱会现场更是万人空巷!目前“七夕”还未到,梧州市民已开始计划节日“打卡”项目。

梧州恒大健康城,实景展示区仅开放20天就接待到访人次10万+,创造了现象级到访量,带动梧州苍海新区热闹繁盛,梧州恒大健康城为何如此“吸客”?到底是哪些元素促成了梧州恒大健康城的火热;又是哪些亮点,让众多游客纷纷前往打卡呢?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揭秘!

现场图

项目实景图

学校效果图

湖景酒店效果图

中指院权威认证“华南区域健康生态人居标杆”称号

如此优秀的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成为超级流量是理所当然,让无数购房者倾心是情理之中。更有性价比高的房价、福利、精工装修。请问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它,楼市如何能不让它红?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免责声明:

1. 本项目注册名为梧州恒大健康城,推广名为梧州恒大·健康城,商品房楼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商品房楼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房号及相应的建筑面积以测绘报告为准。

2. 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3.项目周边规划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4.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 本恒大健康城项目不执行无理由退房政策。

6.投资方:梧州恒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发商:梧州恒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7.预售证号:梧房售字〔2019〕第169号、梧房售字〔2019〕第170号、梧房售字〔2019〕第171号、梧房售字〔2019〕第172号。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