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恒大联手康轩文教 K15系全龄教育大城已成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22:04

来源: 梧州微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南京康轩文教集团成立于1988年,目前为中国台湾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专业从事教育事业发展近30年,核心从事课程研发、培训服务与办学,各项产品融合中国台湾、日本、德国等

世界先进教育经验及理念,致力于为0-6岁儿童家庭提供丰富的育儿知识、产品及服务,陪伴家长与孩子,建立科学育儿、快乐成长的家庭关系。集团拥有全资子公司5个,9个国际学校校区,员工总人数近4000人,每年教材发行量数千万套以上,服务上百万所各类学校、幼儿园等教育机构。是中国台湾地区最大、综合实力全国领先的教育服务集团。恒大双语幼儿园,占地约6300㎡,是专门为业主服务的社区幼儿园。恒大与南京康轩文教强强联合,为梧州最优教育大城发展增添强大力量。

(幼儿园效果图)

K15系优质教育资源落地

人生赢在起点

教育兴国,同样也会兴市。“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教育是一座城市、乃至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最重要的基石。培养孩子,教育必不可缺,优质教育资源更是百里挑一。

7月22日,百年名校梧州市工厂路小学开工奠基,苍海新区教育有了质的飞跃。7月24日,由市教育局直管梧州市第二十中学开工同步破土动工,梧州最好的两所学校落子项目,7月26日,恒大青少年宫外立面竣工暨国龙教育签约仪式举行,至此,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已完成0~15岁一站式K15教育体系,让孩子从小开始接受优质教育熏陶,为以后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陪伴式教育让孩子在父母的见证下成长,无需寄读,缩短了父母和孩子的空间距离,延伸了情感的深度,K15教育对孩子体系化学习和性格培养上都非常有帮助。

学习型社区,让孩子进校有同学,出校有伙伴,同桌做邻居,学霸住楼上;让孩子在更健康的社区环境中,更快乐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让孩子真正实现赢在起跑线上。

住在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可优先享入学资格,在教育的人生起跑线上,赢在起点,成材之路,快人一步。

作为恒大健康集团布局华南第一教育之城,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打造航母级配套,规划约5.7万㎡三大中心、约7000㎡商业广场、约3.8万㎡沿湖公园等都大城配套,是集酒店、会议、运动、商业、医疗为一体的全方位全龄化颐养的教育大城。7 月 16 日,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荣获中指院权威认证“华南区域健康生态人居标杆”称号,中指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通过对项目区位环境、健康定位及理念、投资价值、企业品牌影响力等因素综合分析,全面阐述了项目的优势,项目价值迎来全面爆发。

(学校效果图)

恒大星光音乐盛典 重现光辉岁月

作为生长在岭南之心、粤语之源的梧州人民,你们记忆中的粤语歌曲从哪里开始,你的青春中是否还有摇滚的梦。是否需要听一场粤语演唱会来忆往昔。

你们的机会来了,恒大星光音乐节,8月1日晚即将在梧州恒大健康城火爆开唱!约上三五好友共享一场由原Beyong乐队叶世荣领衔的音乐盛宴。当晚,一场超强演出阵容,超嗨现场观感,活力四射的恒大星光音乐节即将席卷而来,就在这个周末,约你带上好心情,与梧州恒大健康城躁起来!

(活动宣传图)

9A带装修交付,湖景房4880元/㎡起

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建筑面积约65-115m²带装修湖景高层,9A带装修交付,全球统一采购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制定多达6000多条的精品标准,现4880元/㎡起,开盘在即,火爆认筹中!

(项目实景图)

梧州·恒大健康城

即将开盘

期待你的到来!

本文含品牌推广信息,解释权归品牌方所有

责任编辑: xiaoji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