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悠山悦景丨贵阳星空幼儿园开园,谱写幼儿教育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0-06-28 11:30: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近年来,贵阳白云区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先后投入2亿余元用于发展学前教育事业,目前共有幼儿园103所,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入驻,全力解决群众对学前优质教育资源需求,以优质教育为贵阳人创造美好生活。

在6月25日,备受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星空幼儿园开园庆典仪式在各界人士美好期待的之下,终于来临。白云区教育局领导代表、贵阳幼师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训中心主任刘本英、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杨昊恬,以及华润置地贵阳公司策划平台负责人、媒体朋友、业主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园庆典,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位于华润置地悠山悦景小区的星空幼儿园的开园为白云区的学前教育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是广大群众期盼已久的喜事,也是白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大盛事。

(幼儿园效果图)

此次开园盛典在星空幼儿园内举行,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6700㎡,规划12班,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教室宽敞明亮,配备多个儿童乐园、综合运动场地等游乐场地,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活动签到)

夏日明媚,来宾签到完成之后,一向以品质细节著称的华润置地,为来宾贴心准备了伴手礼。

随着热闹的儿童开场舞蹈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介绍,对星空幼儿园的开园盛典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端午佳节抽出时间参加幼儿园开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致以衷心的谢意,并宣布幼儿园开园仪式正式开始。

(儿童开场舞蹈)

幼儿园的成功开园,悠山悦景业主子女可近享优质教育,华润置地不仅为小区配套幼儿园,更是规划36个班级小学,以更优质教育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事也将进一步满足白云区居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助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建设,使白云区学前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

开园仪式上,贵阳幼师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训中心主任刘本英致辞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我园事业发展、支持幼儿教育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幼儿园将以陈鹤琴先生“活教育”作为文化之根,以“做人、做中国人、做现代中国人”为办学理念,传承“服务自己、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以适合中国国情的、科学化、大众化的幼儿教育之路,让每个孩子都能受到最好的教育,得到最大的发展。

(贵阳幼儿师范主任刘本英女士致辞)

星空幼儿园设计单位基准方中贵阳分公司代表向来宾演讲幼儿园的设计理念,讲到,将星空中的“北斗七星”和萌芽初放的“春笋”作为幼儿园整体的设计理念,通过连廊设计串联起七个建筑单体,在形式上寄予星空之意,通过设计,刻画对自然的尊重,对教育的关注,让孩子寄愿于星空,萌芽于土壤,绽放于大地与星河之间。

(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代表致辞)

华润置地贵阳公司策划平台负责人致辞表示华润置地将会打造专属“悦童心”儿童社群,尊重儿童的天性,在最自然开放的情景中,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举办多种有益于儿童的活动,激发孩子的兴趣与主动性,陪伴儿童一起成长,培养他们多种技能,汲取更多成长的力量。

(华润置地贵阳公司策划平台负责人聂小涵先生致辞)

最后,华润置地贵阳公司策划平台负责人协同嘉宾一起开启开园仪式,在场的领导、嘉宾、家长、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星空幼儿园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这也预示着星空幼儿园正式落成使用。

(各方领导启幕开园仪式)

开园典礼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星空幼儿园将迈进新的里程,相信在白云区政府以及教育局各级领导的咫尺和关怀下,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拼搏下,幼儿园的明天一定更加灿烂多彩,谱写出新的篇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观山东国家森林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