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挂牌周报|保证金破7.4亿 第22周贵阳8宗土地挂牌出让

发布时间: 2020-06-01 08:2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020年第22周(5月25日—5月31日),贵阳有8宗土地挂牌出让,比第20周减少了15宗,共计出让面积365179.89㎡,环比下降61.86%,8宗地出让保证金达74217万元。

22周挂牌出让统计表.png

第22周,贵阳挂牌出让土地分别位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高新区、花溪区、综保区和观山湖湖区。其中,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有4宗土地挂牌出让。

从各区域土地出让面积上看,最高的是双龙航空港经济区,4宗土地出让面积为247899.91㎡,保证金近7.1亿元;其次是综保区,出让面积为74504.2㎡,保证金为2150万元;其后依次是观山湖区、高新区、花溪区,出让面积分别为33957.7㎡、4507.08㎡以及4311㎡。

土地出让面积、保证金统计图.png

从土地用途上看,本周挂牌土地用途也是比较广泛的,囊括了住宅、商业、工业、加油加气以及仓储物流。

挂牌土地不同用途出让面积上,住宅用地最大,出让面积为170310.4㎡,出让保证金约5.7亿元;商业用地排在第二,出让面积为77589.51㎡,出让保证金超1.4亿元;仓储物流用地排第三,出让面积74504.2㎡,保证金为2105万元;第四是工业仓、储综合用地,出让面积为33957.7㎡(其中工业占70%、仓储占30%),出让保证金为615万元;排在最后的是工业用地和加油加气用地,出让面积分别为4507.08㎡和4311㎡。

不同用途土地出让面积、保证金统计.png

相较于第21周23宗土地挂牌出让,本周土地出让数量上确实低了不少,但在土地用途类型上来看与上周还是基本持平的。从统计表中,我们可以看出,贵阳城市“东扩”趋势明显,近几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土地市场可以说是一片大热,各大房企也正瞅准时机,想要在贵阳东边大展一番拳脚了。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