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预售周报|贵阳第22周6个项目获预售,建面超20万方

发布时间: 2020-06-01 08:4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2020年第22周(5月25日-5月30日),贵阳个6项目获10张预售证,获预售的项目建筑面积共计为20.1万㎡,预售面积为19.9万㎡,住宅套数共1708套,与上上周961套住宅相比,环比上涨43.7%。

在区域方面,这6个项目只分布在观山湖区和清镇两个区域,位于观山湖的项目是恒大金阳新世界和宇虹·万花城,清镇的项目分别是银河世纪铜雀台四季贵州椿棠府和旭辉·江山。

在住宅套数方面,观山湖区获得919套预售住宅,清镇获得789套预售住宅。其中获得最多住宅套数的是恒大金阳新世界,4张预售证加起来的住房是859套;获住宅套数最少的是清镇的859,预售住宅40套;此外,宇虹·万花城获得60套住房预售;铜雀台获得131套住房预售;四季贵州椿棠府获得349套住房预售;旭辉·江山获得269套住房预售。

在建筑面积和预售面积方面,观山湖获预售建筑面积为11.2万㎡,预售面积为11.0万㎡,清镇建筑面积与预售面积同为8.9万㎡。建筑面积最多的是金阳新世界,面积为10.2万㎡,预售面积为10.1万㎡;获预售建筑面积最少的是银河世纪,建筑面积与预售面积都为0.78万㎡。

最后,22周贵阳有6个项目获的预售证,建筑面积共有201056.05㎡,预售面积共有199137.83㎡。总体来说,贵阳第22周获预售证项目有所,且获预售证的项目都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项目,近年来四季贵州椿棠府与金阳新世界都是比较受人关注的大盘项目。这个月以来,还诞生了很多新项目,比如双龙悦城,金茂观山湖,万科观湖等。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