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金科·龙里东方|首推“硬核”毛坯,解决置换痛点

发布时间: 2020-04-20 11:4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人们常说,好的建筑会说话,而建筑最高的境界是会讲故事,讲述生活的故事。金科·龙里东方洞悉贵阳多元化家庭需求,重磅首推建面约133㎡洋房毛坯房源,以全生命周期户型设计伴随家庭成长,记录一生之宅的生活故事。

金科·龙东方提出“回不去”的居住体验提升,充分考虑到居住者的需求,3房变4房的“灵动空间”设计,3开间朝南,从三口之家到二孩家庭的“升级”,再到“上老下小”的三代同堂等,关爱和呵护都糅合在产品设计中。

成长型空间,全生命舒适居所

二胎”、“养老”......这些社会话题,最终都和房子脱不了关系。

金科·龙里东方是真正的全生命周期户型,预留改动空间,可以改变空间格局,灵活布置,通过对房间功能的改变,契合家庭成长每个阶段的不同需求,从而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实现买房一步到位。

采用大面宽横厅设计,预留改动空间

金科·龙里东方建面约133㎡户型,客厅拥有足够面宽可以让空间灵动变换,达到后期自由分割空间以增加房间个数的需求,大幅提升空间利用率。

横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许多可变性,一开始是全家人的休闲区和交流区,在家庭成员增多之后,可以在一侧开辟一间小茶室或书房,或者开辟为孩子的玩耍、成长的空间。

横厅尺度非常霸气,连接南向2.1*7米景观阳台,将景观面最大化,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美景。

三口之家

甜蜜的三口之家,随着孩子的成长,考虑孩子生活学习环境,南向次卧做儿童房,父母和孩子之间都有各自私密的生活空间。

两代人生活的舒适度也不能舍去,可以将北向另一个次卧做功能性的改造,可改造成工作室、健身室,又能成为招待亲朋的临时客房。

厨房连接北向家政阳台,厨房外的空间还可加设一个西厨岛台,整个家务动线一目了然,空间显得很阔绰,组成烹饪社交空间。

二孩家庭

当第二个孩子呱呱坠地,前期方便照顾孩子可将主卧暂时改成子母间,将婴儿置于实现之内,随时照看,不必来回奔走。

待孩子逐渐成长,增设一间儿童房,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有独立的生活空间,此时可将开放式的厨房改为餐厅,将横厅一侧开辟出来作为孩子学习的书房,或者是成长娱乐天地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代同堂

三代同堂家庭,考虑到老人健康舒适的居住需求,可以将横厅一侧隔出一个空间作为老人房,与客厅共同拥有超宽景观阳台,采光通风效果极佳的,老人可随时到阳台活动,保障身心健康,且此处离家门更近,方便老人出入。

随着时间,随着年龄和爱好的变化,随着孩子呱呱坠地、长大成人以及老人的加入,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金科·龙里东方建面约133㎡毛坯洋房整体户型的空间设计包容几代人生活习惯,既能有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区域,又能留有充足的个人空间。

纯板式结构,1T1户尊崇入户

金科·龙里东方建面约133㎡毛坯洋房为纯板式结构,户型方正,平面布局合理,各功能空间尺度适宜,更多实用面积,减少空间浪费。

该户型组团呈东西向一字排开,南北通透,进深短,采光通风效果更胜一筹。房间内“换气”频繁,保持空气清新的同时,有效减少屋内细菌,令屋内干净清爽。

此户型更是难得的1T1户,独立电梯厅与门厅相呼应,形成一个约7㎡的前厅空间,起到户外与室内的过渡作用,充分保障家庭隐私,更可以在后期的合理利用下,增加更多功能。

例如,放置鞋柜变为入户玄关,或者功能强大的储藏空间,设计与实用兼顾;还可种植花草,布置成温馨的入户花园,存放出入工具等,轻松满足全家日常生活的各种收纳需求。

首推“硬核”毛坯,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作为重磅首推的毛坯房源,这是金科·龙里东方在经过多方调研,充分考量客户多元化需求之后做出的决定,以其“硬核”内涵助力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更低总价,轻松上车

此次推出的毛坯房源,相比同户型的带装修洋房总价更低,这意味着购房时首付同步降低、税费降低、购房利息总额降低,这几项加起来完全可以省够一笔装修费。

所以这是一个上车金科·龙里东方的绝佳机会,如果是作为自住,就是花相对更少的钱,与带装修洋房享受同等的配套,以及圈层带来的资源。

如果是作为投资,由于总价较低,毛坯房源后期进入二级市场会更加灵活,避免生活升级后装修打折贬值,成本优势明显,易于出售;避免后期不适合的种种改造,引起的时间、精力、成本的浪费。

你的家,你做主

毛坯房取消了房屋的基本装修配置,把装修的空间完整地留给客户,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房屋进行装修,包括可以改变房屋的格局、个性化、环保化的装修,房屋的可塑性高。

此次推出的建面约133㎡毛坯洋房,可根据家庭结构变化及需求,在合理的范围内,改变房子的格局,避免浪费面积,亲手设计一个理想家,这确实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毛坯房源,且买且珍惜

贵阳的带装修房历史已有十来年了,随着各大房企的加入,市场上带装修房越来越多,进入2018年后,贵阳实施全装修的房地产项目大幅增加,从目前在售项目看,仍然在销售毛坯房源的项目只有一少部分而已,而且未来的趋势是毛坯房源只会越来越少。

春暖购房五重礼

除却本身“硬核”的毛坯产品,金科·龙里东方还有额外推出购房五重礼,助力轻松上车!

一重礼:返2年月供

二重礼:送5年物业费

三重礼:交5000优惠5万

四重礼:送车位

五重礼:送价值3888家电大礼包

限时限量,不容错过!

金科·龙里东方洞悉客户需求,考量满足不同生命阶段的住房需求,打造真正具有成长性的房子,可实现全生命周期功能的转变,无需多轮置换,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双龙临空经济区万豪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