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半天接待近1000人,看“上观”生活如何打动全清镇的心

发布时间: 2020-04-20 13:38:16

来源: 金地旭辉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8日

清镇上观时尚艺术生活馆惊艳亮相

实力出道成最美网红打卡点

全城瞩目,盛况空前

仅6,500组客户到访

现场接待近1000人

所有漫长的打磨

只为绽放那一刻的璀璨

城市因地标而伟大

亮相即为惊艳,绽放即为巅峰

“凡是美好的都是值得等待的”,历经上百个日夜的雕琢,只为面对万千目光的审阅,千万次的思考与斟酌,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不负一城久等,金地旭辉·上观臻美示范区暨时尚网红生活馆终于在万众瞩目中风华启幕,红动全城。

1.jpg

丨火爆人气现场丨

作为清镇首个网红时尚生活馆,清镇人对于这座建筑充满了期待与好奇。4月18日下午,为了第一时间体验感受项目风采,活动还未开始,签到现场已是车流如织,人潮涌动,众人无不期待“上观”营销中心的神秘面纱被掀开,为清镇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丨场外等候来宾丨

下午14点整,在主持人的美好致辞中,营销中心的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市民们纷纷涌入,一揽风华的同时也收获满满惊喜——炫酷绚烂的网红时光隧道、蒂芙尼时尚珠宝展……最美五大时尚网红打卡点迅速吸引参观市民纷纷拍照打卡凹造型,网红地标的魅力就此晕染开来。

作为网红生活馆,自然要面面俱到,清镇唯一熊孩子城堡、乐高世界……成为了孩子们释放童真的新大陆。现场抽奖和万只小熊从天而降环节更是一度把现场热度引爆。

丨营销中心部分实景展示丨

盛况空前,人气火爆,清镇上观臻美示范区暨时尚网红生活馆凭实力c位出道,仅开放当天就吸引了上千人到访,收获超高人气。地标的影响力当是如此,亮相即为惊艳,绽放即为巅峰。

全清镇 向上观

启幕城市美好人居新篇章

每一次建筑领域的变革

都将颠覆未来的人居生活体验

致敬人文与城市共传承,致敬城市与时代共风华,致敬人居与清镇共美好。因为热爱所以成功,因为懂得才有共鸣。故而,金地旭辉·上观,从落地清镇到形象入市,再到营销中心的惊艳绽放,每一次发声,总能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13.jpg

丨清镇城市实拍丨

这次营销中心开放取得的成功,也离不开地产人的思考:建筑与城市不能脱节,建筑的创造往往要尽可能的服务整个城市,因此金地旭辉在项目择址上定位清镇的中心。清镇的中心在哪里?在此之前是人民广场,是三角花园

那么随着清镇发展版图不断扩展,以往的城市中心是否还能承接起这个重任?撤市划区后的清镇需要一个能与之匹配的新中心。金地旭辉经过多番斟酌与考量,最终认定了区府正门的中央绿轴。

14.jpg

丨行政中心实拍丨

15.jpg

丨行政中心广场效果图丨

城市中轴,是孕育城市地标的沃土。以西安古城为中心的中轴线、广州的花城广场……每一条城市中轴之上,都有一座伟大的建筑体,这一点契合了金地旭辉立志为清镇造地标的初衷。

自北向南,从区府延伸至老城区,清镇的中轴线,正是区府正门的中央绿轴。作为清镇未来的城市中央会客厅,要筑造一座怎样的建筑才能做好清镇的城市面子?在尊重城市的基础上,金地旭辉选择打破常规,创新升级城市最爱的现代化建筑风格。

16.jpg

丨营销中心实拍丨

懂得清镇人的喜爱,发现城市美好,金地旭辉以城市时尚地标立序,掀起了一场清镇建筑领域的美学革命。不言而喻,每一次建筑领域的变革都将颠覆这座城市未来的生活体验。占据着城市无可比拟的中心资源优势,坐落城市中轴之上,天生主角的金地旭辉将会再用怎样的作品,焕新清镇人居高度,致敬城市豪贵?

17.jpg

丨上观项目效果图丨

这一点其实可以从项目打造营销中心的整体布局中窥见端倪——兼具时尚生活、娱乐休闲以及儿童玩乐面面俱到的网红生活馆传递着金地旭辉在科学筑家中无处不在的“人性关怀”。通过充分利用每寸空间构建多元化休闲生活区,如熊孩子城堡、云海乐园、主题生活会所等满足全龄段人生需求,打造孩子有童趣、老人有乐趣、业主有意趣的首个全时陪伴社群空间。

18.jpg

丨多功能陪伴空间效果图丨

尽管居住的品质很大部分取决于建筑的本身,但有温度的生活,才是每个人对于家的理想归依。当下清镇经济飞速发展,城市格局随之改变,伴随而来的是社会生活节奏的逐渐加快。城市中轴之上不应只有繁华的堆砌,更应传递着生活的温度。突破传统的居住方式,陪伴型社区似乎更能满足对居住品质有着高要求的城市精英。

“因为你需要,刚好我有”懂清镇这座城市,更懂清镇人的需求。金地旭辉·上观,给清镇带来的惊喜才刚刚开始。

END

19.jpg

免责声明

TOP10、TOP14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中国房地产企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榜单。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意境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约定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强制性要求而修改,在不违反法律及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调整,本公司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最新宣传资料。

本资料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为要约邀请,在编制过程中,对实际地形做了一定的变形,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由于幅面限制,部分道路、设施等其他信息未作完全展示,仅供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开发商:贵州和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镇金地昊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制作时间:2020年4月。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清镇市百花生态新城清州大道数据湖城3号楼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5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