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广大城1.51拿下QZ〔17〕039—40号地块

发布时间: 2017-12-27 15:5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7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出消息,位于清镇市百花社区石关村的宗地QZ〔17〕039、40号地块,被贵州广大城投建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以“8225万元”和“6970万元”拍下QZ〔17〕039号地块、QZ〔17〕039号地块共计1.51亿元。

QZ〔17〕039号地块坐落于清镇市百花社区石关村,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容积率不少于1.00、不大于2.50;建筑密度30%;绿地率不低于30%,出让面积44086.0㎡,保证金为2385万元。QZ (17 )039 地块 起始价为 7940 万元,加价幅度为 285 万元的整倍数;

QZ〔17〕040号地块坐落于清镇市百花社区凉水井村、石关村,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容积率不少于1.00、不大于2.50;建筑密度30%;绿地率不低于30%,出让面积37358㎡,保证金为2020万元。QZ (17 )040 地块 起始价为 6725 万元,加价幅度为 245 万元的整倍数;

此次竞价方式和成交价款范畴的要求是按净地方式挂牌出让,采取填单报价方式对起始价进行增价竞价,不设保留价,若在挂牌期限截止时,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买人参与竞买,将采取电子竞价方式进行现场竞价,价高者为竞得人。成交价款含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和土地供应补偿费。

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广大城投)。广大城投,在贵州的城市建设领域已有10余年经验,以地产开发、城市建设、地产运营为主要业务。广大城投凭借雄厚资金实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先后在贵阳市及贵州省内完成了多个不同规模的建设项目,为贵州省及贵阳市的建设贡献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广大城是广大城投在贵阳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以5000亩恢弘体量打造集生活、商业、工作为一体的新都会住区,是观山西不可多得人文宜居大城。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