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4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影响居住生活的贵阳在建交通工程

发布时间: 2016-05-05 09:30:59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不断更新着的“贵阳市交通畅工程”最新进展播报,无疑牵动着不少市民的心,尤其是那些置业计划进行中的买房人。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那些在贵阳置业顾问口中如数家珍的贵阳主要在建交通工程,看看未来的畅通大道哪一条属于你的家。

轨道交通1号线

建设中的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全长33.6千米,设车站23座,站点设置包括:下麦西——将军山——云谭路——金阳大道(金阳大酒店)——行政中心——会展中心——朱家湾——大寨——大关——贵阳北站——雅关——蛮坡——安云路——北京路——延安路——中山路——筑城广场——火车站——沙冲路——望城坡——珠江路——长江路——场坝村。

截止目前,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2017年,1号线观山湖段将试运行,2018年下半年,1号线全段将实现试运营。

轨道交通2号线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连接了贵阳白云、观山湖、三桥马王庙片区、老城区和龙洞堡组团,全长41.5公里,共设车站32座,分两期建设,一期23座站点设置包括:云峰路站——白云行政中心站——南湖路站——金岭路站——金朱西路站——观山西路站——兴筑西路站——水井坡站——金阳南路(金阳医院门口)——长岭路站——茶园村站——金鸭村站——马王庙站——北京西路站——三桥站——改茶——二桥站——浣纱路站——紫林庵站——阳明祠站——省医站——观水路站——油榨街站。

2号线一期工程于去年9月全面开工建设,预计总工期4年半,建成后将形成主城区轨道交通基本骨架。

畅通工程二期1.5环

1.5环道路具体由黔春大道、南垭路、朝阳洞路、富源北路高架段及东1.5环(原东二环及北二环局部)构成。环线全长29公里,双向8车道(含BRT通道),设计时速每60公里,全程不设置红绿灯,采用互通式立交与周边路网互联互通。

目前,贵阳市1.5环项目中的黔春大道、朝阳洞路、南垭路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60%,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BRT

BRT是贵阳1.5环同步规划建设的快速公交系统。在建中的贵阳BRT全程29公里,运行一圈仅需约1。建成后将把观山湖区、南明区、云岩区、乌当区等组团和花果园和未来方舟两大城市综合体以及贵阳北站快速相连。整个BRT将建设24座公交站台,目前贵阳市东二环上的7座BRT车站已进入主体吊装阶段,计划于今年7月底建成。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