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我省再出新政促房地产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9-04 11:42:17

来源: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类: 国内动态


进入9月,全省各市将抓住“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商品房销售旺季,通过进一步出台优惠政策和措施,举办形式多样的房交会,全力以赴做好商品住房销售工作,以推动全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这是9月2日,从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房地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房地产作为我省经济的支柱产业,对全省经济稳增长意义重大。今年以来,省政府先后出台了“辽9条”和“辽5条”,对稳定全省房地产市场起到了重要和积极作用。但我省房地产形势依旧严峻,为此,省政府再次出台7条政策措施,促进商品住房销售,全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省政府要求,目前,全省房地产工作要抓好“四个关键”:

首先要扩大需求。包括:通过加快棚户区、城中村和城边村改造,全面推行货币化安置,打通商品房和保障房、棚改房、拆迁安置房之间的通道,以此来扩大刚性需求;通过调整普通商品房认定标准,落实个人所得税等阶段性激励政策,鼓励居民卖小买大、卖旧买新,以此释放改善性需求;通过积极发展养老、旅游地产,推广全装修住宅等措施,吸引外来人口购房。通过放宽购房落户政策,推动房建设,为农民进城提供市民化待遇,创造就学、就医、就业的方便条件,鼓励农民进城购房。

同时,要稳定供应。通过统筹安排住房建设总量、供应结构以及空间布局,控制建设总量;通过引导企业细分市场,调整完善供应结构,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多元化产品,调整供应结构;通过公积金这个杠杆,鼓励支持职工购房。

其次,要活跃交易。各市要抓住“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举办形式多样的房交会;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出台优惠的政策和措施,以促进商品房销售。

此外,要加强服务。通过提升房产测绘、预售许可、新建商品房网签备案、二手房网签备案、交易资金监管等环节的信息化水平,来提高效率;实行交易数据日报、舆情周报、市场监测月报,及时研判市场形势,加强监测分析;实行审批程序清单和收费项目清单,推动简政放权,打造公平优良的市场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