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遵义恒大城:二期即将盛大开盘 认筹特惠中

发布时间: 2015-06-24 16:45: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个楼盘的热销,都有其深层次的原因,都有其不可代替的优势。2011年,恒大地产拆巨资挥师遵义,倾力打造了遵义恒大城。由于恒大集团极高的品牌优势,自成立以来就受到业内人士强烈关注,项目自开盘以来持续热销遵义,创造了许多销售辉煌。目前遵义恒大城1期已售罄,2期即将盛大开盘,每日认筹前10名享85折优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遵义恒大城为何能够热销遵义,其辉煌战绩的背后,隐藏了什么重要原因?

区域升级带动楼盘升值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是李嘉诚对于房产价值的概括,对于住宅项目来说,虽然不能用于商业增值,但能够升值的住宅自然更加受到青睐。遵义市汇川区是具有“城郊型特征”的城市新区,是省级经济开发区,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济持续发展,并呈逐渐上升趋势,成为遵义经济核心区,同时汇川区引入许多大型企业,也为本区域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遵义恒大城地处汇川区,紧邻汇川区政府,汇川区法院检察院,是汇川区未来发展的重要区域,随着汇川区的经济升级,遵义恒大城也随之升值,热销自然水到渠成。作为具有城郊型特征的城市新区,汇川区风光秀丽,有海龙囤、娄山关等众多名胜景点。加上项目地处遵义环城林带,高坪河蜿蜒而过,空气清新,富氧含量极高,是遵义难得的生态人居之地。

高性价比创造热销辉煌

近年来房产供极度大于求,地产行业遭受了寒冬的打击,地产投资也呈逐年下降之势。同时对于许多人来说,一生只会购买一套房子,基本都是满足自己居住。所以,楼房能够升值固然好,但最重要的,还是性价比高,以最少的价格,购买到最大价值的房子,才是影响购房最重要的原因。

遵义恒大城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房子尊贵典雅而实用;与知名园林设计团队合作,倾力打造了欧陆风情园林,攫取欧洲园林精粹,达到步移景异的独特感受,配合着中央大湖美景,生态生活轻松拥有。加上遵义恒大城采用带装修,办理入住手续后拎包即可入住,极高的性价比,使其热销遵义,创造了许多辉煌战绩。全新2期除了上述优势外,还紧邻奥体中心和自然山体,加上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的全方位保障,相信一定能够再续1期辉煌,创造新的热销传奇。

责任编辑: qingg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