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中山公馆:同一屋檐下 亲情不分家

发布时间: 2016-01-04 10:1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年轻的时候,往往格外向往外面的世界,希望尽快脱离父母和家庭的束缚。但是当岁月流逝,自己事业有成,也成家立业为人父母的时候,才会突然意识到家庭的重要,体会到父母当年的含辛茹苦。成功人士能给与父母的最大孝道,不是金钱,不是物质,而是陪伴。花果园中山公馆,正为这份亲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家。

为父母 不遗憾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每到岁末年初,总是亲情泛滥的最高峰。在高速发展的经济形势中,背井离乡为生活拼搏是大多数人的常态。即便和父母在同一个城市,往往也各有居所,年轻时限于经济条件和叛逆性格,许多人都不愿意与父母同住。等到事业有成,经济富余,自己也为人父母了,才意识到爹妈已是满头白发,步履蹒跚,每一次归家,都格外清晰的感受到父母的老去。

时间是最残酷的事情,俗话说,“这世界上只有两件事不能等,行善和尽孝。”总想着有一天有钱了,有一天有空了,有一天有机会了,一定去孝顺父母,陪伴他们颐养天年。但是你能等,父母未必能等,岁月匆匆,一时疏忽,也许就是终生遗憾。

也许越是事业有成,越明白家族传承的重要,内心深处也更认同传统式的居住文化。在北上广等大城市,家族式大宅尽管价格不菲,却往往颇受市场欢迎。位于社会中上游的成功人士们,正身体力行的实践着21世纪的家族复兴,将唐顿庄园与红楼梦中式的家族文化延续到了现在。

但是家族式大宅并不只是“大”,更需要有舒适的配套与优雅的环境。与父母同住,固然是家庭圆满,但两代人间不同的生活差异、细节上的无法兼容还是不能忽略。家族式居住,绝不是过去条件所限的三代同堂,而应该是在尊重彼此不同生活习惯的基础上,达成的某种和谐。因此户型的设计和合理区间就显得格外重要。

花果园中山公馆,正将这份“心有空间,爱无距离”的家族居住文化,融入到了建筑的细节设计中。双客厅的气派尊荣,由几步台阶形成自然的功能分区,不管是商务会客、亲朋相聚、密友夜话还是一家人的闲聊,都能互不打扰。六个独立卧室,为每一代人留出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细致妥帖的尊贵感油然而生。

为子女 不疏忽

家族的意义在于什么?不是管束,不是规矩,不是钱,而是传承。“一个需要三代人的沉淀。” 孟子有语云:“仰是以事父母,俯是以畜妻子”,也就是说,一个家庭至少要包括父母、子女两代,这样除了可以互相照顾,居住氛围也其乐融融。

家族的精神需要传承下去,住宅正是家族最基本的物质形态与活动空间,无论是教育子女、继承财富,还是展示礼仪、延续家业,都要通过家族的住宅来实现。家族成员共同生活在一所大宅子里,从外在环境到建筑风格的方方面面,每一个角落无不浸透着整个家族的精神细胞,使得家族成员从小就耳濡目染家族的深厚文化,家族使命感油然而生。

但要达到传承的使命,对家族大宅的环境便提出了极大的要求。从英国最大的私人宅院邱吉尔庄园,到清代红顶商人胡雪岩在杭州的府邸,再到电视剧里的唐顿庄园,但凡传世大宅,必然要在资源的性和文化的内涵性上独占鳌头,住在这样的地方,才能塑造独特的家族气质,让子女与无形中受到熏陶。

花果园中山公馆,无疑是名门大宅在贵阳的最佳展现。从性上来看,中山公馆占据寸土寸金的贵阳市核心地段,中山南路等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满足了居住者便捷出行的要求。同时,占据城市资源,并能够与其融合也是传世大宅的重要标准,中山公馆坐拥城央光环,花果园购物中心近在咫尺,大十字、大西门等老城商业中心瞬时可达,可谓传世大宅不二之选。

再看人文价值,贵阳这座城市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青山绿水的绝佳配置,都可以在建筑中体现出来。中山公馆背靠数十万方的山体公园,遍值名木,曲径通幽,趣石栈道,层层叠叠,时光交错的四季风景和贵阳的山川景致交融在一起,走进居住者的内心,引起收藏的渴望。中山公馆所倡导的家族式居住,是产品独特的人文内涵,过岁月洗礼,必将成为下一代城市新的荣耀与象征,同时也成为家族的财富和气质传承。

为自己 不将就

家族式居住,不仅为了家族,更为了居住。一家人其乐融融共聚一堂,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主人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幸福,同时也是不小的考验。在选择购房时便要考虑诸多因素,方能保证入住后的生活质量。

花果园中山公馆,位于花果园繁华最核心处,尽管一步之外即为璀璨胜地,但公馆内部却始终保持着高贵内敛的安静气质。山湖环绕,庭院相随,对资源的占有以及完善配套,让中山公馆这座“城市里的桃花源”,在保证巅峰生活绝对舒适方便的同时,真正实现了自我与精神的回归, 注定要被中国望族所典藏,赋予家族生活深厚内涵及非凡气度。

一户双电梯,主次双客厅,每一个细节宛如量身定制,既让主人的日常生活安逸享受,又能彻底满足上流圈层的社交需要。在中山公馆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对家族精神的无形强化,占据城市最繁华处,享受住宅顶尖资源,不仅是成功人士对自己多年奋斗的奖励,更为圈层设计提供了最好的平台。中山公馆巧妙的户型设计,达到了社交与家庭的平衡。主客厅商务宴请,谈笑风生;起居客厅则让女主人的闺蜜聚会或是家人小坐,妙语如珠;半包围式的空中庭院、多功能的吧台和精致奢阔的中西餐厅,事业不松懈,亲情更完整,一举两得,令生活的每一个侧面都光彩照人。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