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恒大雅苑:公园之家 不“堵”生活

发布时间: 2015-05-28 09:0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感受过公园般的园林社区吗?想必这在贵阳地产界乃至全国都是罕见的。然而贵阳恒大雅苑正是属于这样的一个特例,项目汇聚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师,以“人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打造出38000m²欧陆园林与1500m²中央大湖,造就了一个低密度、高品质的生态大观园。另外,随着3号轻轨的建设,会让你体验生活中快捷让你享受高品质生活,让你成为生活中的大赢家!

区位美宅 体验不“堵”生活

繁华都市中每个人最痛恨的就是“堵”“堵”“堵”,从而力争想要过上“通”“通”“通”的便捷生活,那么恒大雅苑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据悉,恒大雅苑项目左右环绕新添大道、环城高速等主干道,既拥有着主城的繁华,又拥有着主城所欠缺的便捷交通,凸显出其特别的区位价值,另外,随着轻轨时代的来临,3号线正好静卧项目侧旁,使得项目潜力无限上升,远离“堵”“堵”“堵”的忧愁。3号线全长34.8公里,环绕整个贵阳城,你还会因为“堵”而愁吗?轨道的建设改善如今的城市拥堵状况,而恒大雅苑则提供便捷、舒适的带装修园林房,入住恒大雅苑,享受高品质生活。另外项目所属区域为成熟居住区,坐享周边超市、饭店、银行、菜场、医院、学校等完美生活配套,10半径生活圈,繁华与安逸尽可同时掌握,可谓真正的优地段。

家在公园 随心荡漾

乌当区地处两个环城林带之中,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使得这里具备了打造休闲度假功能的优势和潜力。随着大贵阳的城市东进战略启动,乌当区位优势更是瞬间凸显,从原来的郊区一跃成为贵阳生态城中心区。使得位于此的恒大雅苑自然而然独占了这样特殊的生态板块,为恒大雅苑打造别具一格的生态园林美宅更是增添了不少自然生态气息,据悉,恒大雅苑汇聚世界知名景观设计师,消耗巨资打造公园居住地,通过人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引入先进的成功经验,以营造和谐、时尚生态生活为目的。创建出38000㎡传世园林与1500㎡御庭湖景的自然山水小区,造就了一个低密度、高品质的生态大园林,不再让你为短暂节假日而选择旅游景点而苦恼,景点就在家中,随心感受,放心徜徉在公园的花海中。选择恒大,就是选择你的人生,选择恒大就是选择你的身份地位,选择恒大就让你赢在起跑线上,你还在犹豫吗?

退房无理由 价低有保障

选择一样商品要考虑性价比、质量保证、包退包换保障等各方面的原因。买房也是同样的道理,相对比较的话很容易就能确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恒大雅苑园林带装修美宅会让你越比较越“爱不释手”,88—160m²带装修美宅仅需首付1.5万起,超高性价比的精致住宅,买过后不满意怎么办?想退就退,无需任何理由,恒大雅苑“无理由退房”彻底解决你所有的购房烦恼,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最有保障的住宅你还在等什么?

恒大雅苑

儿童才艺大赛

一年中有不少的节日,父亲节、母亲节、妇女节等等,但孩子也有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是孩子一年中唯一的节日,欢声笑语,童声欢笑。恒大雅苑在六一儿童节将在项目中心举行“儿童才艺大赛”,让最具才气的宝贝们齐聚雅苑,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无论是唱歌、跳舞、乐器、还有任何其它神通都能在这里得到最完善的展现,尽显才艺魅力。表现优异的小朋友还能轻松拿大奖,不仅有奖品可拿,还能在父母面前展现出最真实的自我,给孩子机会,享受孩子带来的骄傲!

奖项设置:

一等奖:3000元

二等奖:2000元

三等奖:1000元

活动时间:5月30日—6月1日

活动地点:恒大雅苑项目现场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恒大雅苑营销中心)

电话报名:86207111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