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恒大雅苑:带装修生活 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 2015-04-17 10:4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择一处带装修美宅,觅一处山边湖畔,这样的生活岂不完美?然而真有这么一处地方,位于贵阳城东的恒大雅苑,让你鱼和熊掌兼得。高端大气的时尚带装修房配备心旷神怡的半山湖畔,美妙生活无需刻意营造,一步到位。恒大雅苑钜惠全城,88—160m²带装修美宅折合毛坯仅3288元/㎡起。

笑口常开 带装修房招手即来

开开心心生活,快快乐乐安家,笑口常开生活会更加美好。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最大的优势在于能让您暂时忘却工作中的烦恼,极力修复疲惫的身心,从而赋予好心情。带装修房并不是简单装修材料的堆砌,而是代表一种更高的生活品质,以符合广大群众对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需求。恒大雅苑带装修美宅让你每天笑口常开,恒大雅苑是恒大地产在贵阳打造的四号作品。据悉,恒大秉承在带装修中保证质量、在质量中打造奢华为宗旨,为业主建造理想完美家居美宅,并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联合共同打造带装修房,真正实现“满屋名牌、9A带装修”梦想,项目采用最优规划、最佳设计、最好施工标准规划建设,以高品质的建材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来保证业主居住品质。同时与几十家国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在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各个流程,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其中,力求完美,铸就时代精品,打造超值奢华之上美宅。其实带装修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想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那么它就在身边!

伴湖而居 品味别致细腻生活

古代著名诗人刘禹锡的《陋室铭》里面写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时隔几百年前古人就意识到山水对于居住的重要性,更何况在环境遭到严重污染的现如今呢?因此,温馨舒适的居家之所离不开别致的山水景色,那么该怎么选择呢?在贵阳以山水生态带装修房著称的非恒大雅苑莫属,38000m²欧陆皇家园林融入项目,公园式环境配套让人感受到回家即是旅游的开始。不仅如此,更有半山湖畔这样让人静心宜人的景色,约1500㎡人工湖镶嵌于项目中,整个湖畔由亲水平台、近水景观亭、雕塑小品,廊桥、水栈道、花架、喷泉和植被等点缀其上,与园林相互交织,呈现出别致而使人着迷的景色,在阳光下照耀出灿烂的光辉。入住恒大雅苑,细细品味其中的安宁舒适味道,伴湖而居,在享受中更是对生活态度的另一种升华。

带装修生活 一步到位

无需犹豫,选择带装修生活,选择恒大雅苑,让生活一步到位!恒大雅苑各类景观与带装修美宅相互衬托呈现出以点成线、以线成面、线面相交的姿态相互交织,展现出了让人难以不动心的生态居住地,感受一步一景的美好生活气息。给予人生在快乐的相伴中尽情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妙感动,在园林里、湖泊中、带装修上任意活出自己想要的舒适状态。四月淘房季,好房等你来“淘”,2015年4月16日至5月3日期间恒大雅苑好房淘不停,好礼送不断! 88—160m²生态带装修美宅折合毛坯价仅为3288元/m²起,高贵不贵,一步到位,时尚带装修不容错过。

幸福女人 靓丽一生

网友调侃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相信没有不爱美的女人。因此,想做一个幸福的女人,那么就得从“美”开始,让自己更加美丽。本周恒大雅苑举行“幸福女人,靓丽一生”活动,为每一位渴望美丽的女人实现“美”的梦想,活动现场有免费做美容、美甲和美发等项目,以及还有高雅健身的瑜伽表演和其他健身表演。难得的黄金周末时光难道不希望自己美起来吗?幸福女人只有时时展现出美丽,那么才会靓丽一生。周末带上亲朋好友赶紧来恒大雅苑吧!

活动时间:4.18-4.19

活动地点:恒大雅苑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