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公园近了 美宅熟了——花果园珍藏公园组团掀起春季购房

发布时间: 2015-03-27 09:3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气温和,万物复苏,树枝长出新芽,鲜花开始吐纳芬芳。贵阳的春天虽姗姗来迟,却煞是可爱。此时的人们,更愿意周末带上亲人朋友,走进公园,不管是赏景观花,还是登山游湖,抑或踏青野餐。亲近自然,游玩公园,是这个季节的生活主题。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因其秀美的风景,专业的运动场地和完善的游乐设施,成为人们最为青睐的去处。而临近小车河的花果园珍藏公园组团,也因此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买房住公园”成为不少人心中的购房目标,公园组团也因此掀起了春季热销潮。

家住公园 对望湿地

作为全国知名的“林城”,贵阳的城市绿化率颇高,也并不缺少公园,从黔灵山到大十字,广场、公园处处可见。环城林带更如同绿色腰带,环绕着整个城市。可在人口稠密的市中心,每个人能够分享到的公园面积却十分可怜,交通不便,公园太远,真想过上“离城不离尘”的生活,并不容易。

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自华丽亮相以来,一直受到贵阳市民的普遍好评,小车河美丽的景色,便捷的交通,原生态的造型,带给了人们别样的公园体验。在城市中心营造起6平方公里主题公园,巨大的容纳能力,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人们对公园生活的向往。延安南路与市中心的一路畅接,杜绝了交通的烦扰和堵车的不便。阔裕奢侈的山水绿地,秀美多姿的自然风光,使之迅速成为市民最喜爱的公园之一。

行走在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没有了摩肩继踵的尴尬,却少不了络绎不绝的热闹。宁静的樱花大道上,踟蹰缓步的游客互相点头致意,赏花漫步;别致的水磨时光景点,人们戏水嬉戏,拍照留恋,触摸春天的温度;溪谷旁边的栈道,漫山遍野,绿叶繁花,随处可以感受到春季里盎然的生机。

“小车河门口,阿哈湖旁边”,这是花果园珍藏公园组团引以为傲的地理位置。公园组团就坐落在公园的一侧,这一特殊优越的生态环境,使得该组团的居民们轻易实现了“住进公园”的栖居理想。下楼就是公园,开窗就是美景,每天清晨先下楼沿着公园大道慢跑一圈,呼吸着纯净的鲜氧,入眼是欲滴的翠绿。然后再回到家里洗漱、用餐、准备上班,这种过往只能在美剧里看到的生活方式,如今也能轻易的发生在公园组团里。

更让公园组团引以为傲的,是以阿哈湖为中心的万余亩原生态湿地。随着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的保护实施以及湿地博物馆、湿地乐园的建设,公园组团的环境资源更加令人羡慕。湖山美景,湿地,对望山河,呼吸纯氧,看日落月坠,听蝉鸣蛙噪……珍藏公园组团,在城市公园里发现田园生活,在湿地生态的养护下,树立人居典范。

康体中心 动出精彩

时下,朋友圈最热的话题无疑是健身了。越来越多的人泡在健身房,虽然身体得到了锻炼,但健身房毕竟在室内,有着空气流通不畅,环境略微逼仄的缺点。若能寻找到一处自然风光与运动场地相结合的户外健身场所,就真是两全其美了。这样的地方在贵阳并不多见,许多建设在山体公园的运动场地,虽说也能在运动的同时亲近自然,却因为交通不便、场地老化而门可罗雀。

花果园珍藏公园组团配套有2万㎡的小车河康体中心,打造贵阳最时尚、最专业的运动基地。中心建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馆、网球馆、游泳馆等诸多项目场地,以全面、综合、专业为运营思想。让人最满意的是,康体中心坐落于小车河湿地公园内部,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堪称贵阳最健康最天然的运动场所之一,让运动成为一种高级享受,让健康成为一种习惯,相伴人生每一天。

康体中心有公园大道与外界联通,并设有专属停车位,交通极为方便,免去跋涉之苦,让汗水全部挥洒在运动时刻。中心还有专业的运营团队,负责场地维护、日常管理、后勤服务,以严格标准维护场馆,迎接每一位宾客。如今的康体中心,场地干净整洁,设施设备一流,引入数字化管理技术,智能维护,贴心服务,是运动达人们一致认可的的健身绝佳选择。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健身房人满为患的封闭与压抑,不妨走进康体中心体验一番,每一次奔跑都有潺潺溪流相伴,每一口呼吸都有满满纯净鲜氧。森林,湖泊,鸟语,花香,伴随着运动的潇洒身影和日渐优美的线条。住在珍藏公园组团,这样的生活下楼可及,不再有距离与场地的限制,只要有时间、有心情,就随时可以动起来,动出快乐,动出精彩。

大城繁华 一街尽收

珍藏公园组团虽然毗邻公园、湖山、运动基地,享受着都市喧嚣之外的惬意,却并没有远离城市繁华。恰恰相反,坐揽繁华是公园组团的另一大生活主题。公园组团位于2环大城生活圈内,通过宽阔的延安南路,几就可以抵达城市各处。不仅如此,就在公园组团的楼下,从美食街开始,经过酒吧街、都汇大街,直到风情民俗街,5公里的CRD开放式商业街区一路不停,揽尽繁华璀璨。这条修长而绚丽的商业彩带,不仅仅是公园组团居民城市生活的舞台,更以其特色商业、丰富业态以及巨大的辐射面积,成为贵阳人未来必不可缺的消费生活中心。

由远及近,最北段的民俗街,是贵州乃至全国重要的民俗品制作、展示、交易平台,它与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相连,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极大地增强了公园组团的文化底蕴与文化魅力值。都汇大街,商品琳琅,应有尽有,集纳时尚百货,是人们娱乐、购物必去的街区。特色酒吧街,有“贵阳兰桂坊”之称,将打造成为贵阳第一条集酒吧文化、时尚品牌于一体的专业休闲街。美食街,汇聚四方各类美食,倾力打造“舌尖上的第一街”。

5公里CRD开放式商业,将旅游观光、城市休闲与现代商业中心完美融合,在美景里感受服装、美食、美酒的魅力,全新的逛街体验,开启新奇时尚消费模式。珍藏公园组团,得2环内大城生活圈之便,便捷交通让繁华触手可及,量身打造的5公里商业街区,以精心的规划和巧妙的构思,尽收都市精彩的方方面面。

临近学校 奢享美宅

方便孩子就学,是人们买房时的重要考量,成长问题不容马虎,从来都必须“小题大做”。花果园珍藏公园组团,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护航,500米内名校林立,教育大事轻松解决。买房安家,学校先行,以花果园一期为例,重点引入的北京八中,北海幼儿园以及南明小学,构筑了一组完整的教育配套。公园组团也不例外,美景与繁华兼得,便捷和清净共享,更能享有中央资源,让家长高枕无忧。

作为花果园精心打造的公园湿地美宅,公园组团在产品上颇为用心。合理的户型设计,亲近自然的楼栋排列,让珍藏公园组团成为花果园的人居典范。84-262㎡的错层灵动空间,给生活以更丰富的变化,9.3米阔景阳台,提供空前辽远的视野,让观景体验更加多彩。

住湿地美宅,享成熟大城。珍藏公园组团有 6平方公里城市湿地公园的滋养,有万亩阿哈湖山河美景的陪护,有5公里CRD开放式商业街区的生活舞台,更有2万㎡康体中心的运动基地以及一站式名校的完善配套。更难能可贵的是它3950元/㎡起的实惠价格,如此之高的性价比,无怪乎成为许多人购房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