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问带装修房天下 谁主沉浮

发布时间: 2014-12-18 15:3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大集团始终秉承产品为王的经营理念,认为只有真正精品化的产品才是赢得市场份额的根本。随着企业不断壮大发展,在全国超140个城市中有200多个项目的恒大优质带装修房楼盘经历了市场的筛选,经受了时间的考验,使得消费者对恒大的产品和品牌信赖度不断攀升。恒大集团用事实说话,造就了极高的品牌价值。凯里恒大城为恒大集团在凯城着力打造的带装修房精品楼盘项目。有了恒大,凯里才算有了带装修房!同时年末兼职销售注册火热进行,成就指尖财富梦。

金牌恒大 带装修品质保证

遥想恒大当年,创立之初就提出了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的“双金”战略。在进行全国拓展前就提出打造精品的硬性要求,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纵观恒大集团十几年的发展,某业界人士曾分析说,恒大目前在带装修房领域确实领先。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装修材料设备、物业管理等产业链上与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恒大集团不止一次表示目标就是实现同类产品品质最高、品牌最好、性价比最高!

由于之前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市场上以打造质量带装修房作为卖点的房企不在少数,但真正可以十多年来一直坚持下来精耕细作并获得市场认可的房企并不多。借带装修品质发展之势头,恒大品牌传播形成全覆盖态势,涉及地产、体育、粮油等多个领域。全新的多元品牌理念,创新的品牌传播方式,令恒大地产集团民生企业、精品地产、快速开发和高速发展的领航者形象深入人心。凯里恒大城继承了恒大集团的光荣传统,通过打造全屋品牌带装修房,开启凯城带装修房时代新篇章,引领凯城人民步入带装修品质人居时代,享受唯有带装修房才能带来的极致生活居住体验。

注册恒大恒房通 成就指尖财富梦

为感谢恒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调动全体员工销售积极性,广泛发动兼职销售人员,恒大集团研究决定,凡老业主、恒大员工、兼职销售自购或成功介绍亲朋好友成功购买在售项目及新开盘项目住宅及商铺的,将给予新老业主、员工及兼职销售人员重大奖励。

相关规定如下:

一、奖励时间:2014年10月22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奖励人员范围:

老业主、员工、兼职销售人员(由恒大销售物流集团各省级公司销售人员、各省市当地房地产二手经纪人、保险、汽车行业销售人员等人员组成)。

三、奖励办法:

1、老业主、员工、兼职销售自购或介绍亲朋成功购房的按成交套数给予奖励,具体如下:

a、成功认购1至2套的,给予销售金额0.6%的奖励;

b、成功认购3至4套的,给予销售金额0.8%的奖励;

c、成功认购5套以上的,给予销售金额1%的奖励。

以上奖励在新客户成功认购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核算发放。

2、老业主及员工介绍认购的新客户,可享受额外98折优惠。兼职销售人员介绍认购的,以及自然到访的新客户,可享受额外99折优惠。

优惠多多,奖励多多!“恒房通”APP客户端已投入使用,赶紧扫描上方的二维码,成为凯里恒大城的兼职销售,来赢取介绍购房成交的奖励吧!

喜讯!喜讯!恒大地产贵州恒房通兼职销售赚钱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蹲厕所的时候找不到事儿干吗?

坐公交的时候你还打瞌睡吗?

朋友聚餐还一个人无聊的把玩手机吗?

赶紧扫描我吧,我是恒大·贵州恒房通微信“小灵通”,人见人爱的“恒二妹”!

今天,“二妹”来教你在家蹲厕所出门坐公交如何让你的人生活得有价值!拿起手机,打开微信,跟着“二妹”齐步走:

1---à进入微信后点击如图”+”按键,然后点击”添加朋友”; 2---à进入该界面后,点击“公众号”;

3---à在搜索栏中输入“恒大地产贵阳公司”,查找微信公众号,点击搜索;4---à看到准确名字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即可;

“恒二妹”致力于每日给大家带来世界各地新鲜好玩资讯、奇葩乐事儿,如果你快乐,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如果你不快乐,二妹每天带你快乐!我们一起卖萌吧!详情点击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MjA5NDA5MA==&mid=202566918&idx=1&sn=95a06da58b947df020e786df9e064e4d#rd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