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半山小镇“半”生活:一半繁华 一半诗意

发布时间: 2014-11-05 16:3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再没有哪个楼盘可以向花果园半山小镇这样,被时尚繁华充斥,又保有那份悠闲诗意生活。对于活力青年来说,花果园是繁华时尚的乐园;对于爱静的你来说,花果园是闹市中独享的那一份清幽。清晨被阳光叫醒,饮一杯蓝山,赏窗外山花烂漫,听一首安静悠闲的歌,半山小镇的诗意生活在这点滴中显露。周末叫上爱人,去IMAX巨幕影院看最新电影,在花果园购物中心购物,到广场上看人山人海,这是花果园营造的都市繁华。

半山生活 都市繁华生活尽显


花果园半山小镇效果图

12万㎡的花果园购物中心,200万㎡商业体系,IMAX巨幕影院,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高楼林立的小区,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繁华都市的多姿多彩。别的小区,离繁华很近,半山小镇,却在繁华中。花果园购物中心半开放式的结构,五颜六色的外墙,广阔的绿地,各式各样的名品店,便捷的“一站式”商业消费模式,让这里变成了贵阳的繁华中心。也正因为时尚繁华的都市氛围,使不少追求时尚、活力的人趋之若鹜。


花果园半山小镇效果图

2014年3月,由韩雪、林永健携手演绎的电视剧《唐木木的婚事》在花果园拍摄,这正是花果园时尚繁华的最好证明。住在这里,可以去800米的欧式风情街体验异域风情,可以去1公里鲜花大道捕捉蝶恋花的美好瞬间,可以去5万平米购物中心开启购物狂模式。只要你能想到的事,在半山小镇,都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

半山生活 诗意浪漫生活尽彰

在半山小镇,你的生活又可以是诗意浪漫的。早晨迎着阳光,戴上耳塞,在清丽的歌声中在林间小道慢跑;中午吹着微风,与家人为伴,在广阔的绿地上享受可口的食物;傍晚在漫天星空下,与爱人牵手,在鲜花大道散步,这便是美好而简单的一天。看着满山的绿树红花,倒映在水中的欧式建筑,清新靓丽的街景,不是诗人,亦想吟诗作对一番。


花果园半山小镇效果图

回到半山小镇的人们,踏上街道的那一刻,步调也不由得放慢,打拼一天的疲惫、烦乱,随着带着清香的微风飘散。看到家中那盏温暖的灯,瞬间活力满满,不管在外面承受着怎样的压力和磨难,家都是最温馨最坚强的后盾。家是温暖的存在,半山小镇是诗意的存在,半山生活,让你尽享浪漫诗意生活。

一半诗意一半繁华的半山小镇,让人不禁向往。住在城市中心,享受都市繁华带来的便利,又保有一份恬淡惬意的生活情调,让人欲罢不能。或许,这正是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吧。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