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十里金滩英伦商业街 满足你的欧洲小镇情结

碧桂园·十里金滩 满足你的欧洲小镇情结

发布时间: 2014-08-19 09:5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十之八九都有欧洲小镇情结。湖畔古堡、林间木屋、安静和谐、令人向往。那些散落在大城市周边温柔静谧的小镇,虽然没有巴黎罗马的繁华喧闹,却给人另一番感受。在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的英伦商业街,你就可以感受到如同欧洲小镇般的风情。

英伦风情商业街 让你沉醉其中

走入碧桂园·十里金滩商业街,如同走进了浪漫的欧洲小镇。每一个进入商业街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说“哇,真漂亮。”不论是路旁的电话亭、路灯还是花树,都是十足的英伦范。两侧欧式建筑时尚、华丽,魅力独具,带有浪漫气息。一排排典雅的建筑,色彩、样式各不相同,互相衬托,每个细节都凸显着欧洲古典艺术的痕迹。整个商业街遍布各种特色的小店:充满海滨气息的海洋工艺品店,满载浪漫气息的婚纱摄影店、还有欧洲气息浓郁的咖厅……每一个店铺都将自己的特色、风格展现在众人眼前。漫步在商业街,感受着浓郁的异国气息,听着轻柔的音乐,整个人都陶醉其中。


99万起住双拼美墅 送300㎡花园

据悉,碧桂园十里金滩近期再出特惠风暴:125㎡双拼美墅,99万起,首付一成,并且,只要购买就送31㎡露台和约300㎡的花园。双拼美墅让你与家人一起看日出,赏日落,享受美好生活;也可与好友一起烧烤、聚会……这种休闲的生活情调不正是忙忙碌碌的我们一直追求的么?

项目动态:

金刚展、大黄鸭亮相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

7月18日-8月31日,十里金滩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继续,集结万人畅饮啤酒节、风筝节、荷兰风车节、英伦鼓乐、小丑表演、变形金刚展、大黄鸭沙雕展、沙滩运动会等大型休闲娱乐活动。活动不停,精彩不断,海滨激情狂欢,盛情邀您加入。

项目在售产品:38-89㎡带装修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带装修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 1/3青岛的房价, 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

项目链接: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