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财富广场:投资新方向 让生活从此不同

发布时间: 2014-07-26 08:55: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这些时间以来,财富广场话题不断,热度不减,稳坐2014年最值得投资的写字楼榜首。作为传统意义上远离百姓生活的商业地产,能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实属罕见。

究其原因,财富广场除了有专业写字楼的“高大上”以外,更有着普通投资产品“接地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购买财富广场,不仅是一场关于商业地产的投资,更是一个切实改变生活水平,提升生活质量的便捷途径。

改变之一:存款从此不再贬值

“告别高高在上,投资平易近人。”这是财富广场给许多人的印象。13.6万的投资门槛,相信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有这笔资金储备。关键是,这笔钱该怎么处置?

储蓄,这是许多人的第一选择。据相关机构统计,中国家庭的储蓄习惯一直排名世界第一。把钱存着不动,固然稳妥安全,可也就同时失去了“让钱生钱”的增值可能。更关键的问题是,经济的高速发展,必然伴随着物价上涨和货币贬值,这两年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一味的储蓄看似稳妥,其实是在不断贬值,等几年后,钱还是这么多钱,实际上的购买力却下降了不少。

“财富广场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它的投资门槛灵活。”刚购买了财富广场的赵先生如是说,“其实这几年来,我一直在寻找适合的理财投资产品。太贵的买不起,普通的又没赚头。现在经济发展这么快,物价飞涨,谁也不想把钱放着坐等贬值,我们转而寻找投资途径,虽然是冲着未来收益来的。”

的确,对于不那么专业,也不那么有钱的普通投资者来说,财富广场已经不止是一个环境优越、品质高端的写字楼,更是一个理财的便捷途径,一份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财富广场的热卖,从某个层面上,正说明了它的增值可能性,在这个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财富广场是如何实现增值的?利润有多少?花果园的销售人员给我们算了一笔账:“以财富广场44平米的产品为例,首付投入大约在13.6万,并不算高,按照市场上保守的月租金是每月60元/㎡,每年收益31680元。同时按照市场上每年8%的租金增幅,未来的收益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按此计算,大约五年便可收回成本。”

“一本万利”,或许正是对花果园CRD财富广场的最佳形容。13.6万的投资门槛实在不能算高,而每年三万多元的收益又十分诱人。这些天来的持续热销,也证明财富广场已经掀起了贵阳写字楼市场的又一波投资热潮。


改变之二:赚钱从此不担风险

安全,这是许多人考虑的第一问题。以财富广场44㎡的产品为例,首付需要13.6万,虽然钱不多,对普通家庭来说也并非小数。到底财富广场有着什么样的特质,让他们能够放心的将这笔钱投入于此?

“其实我是个有点输不起的人,虽然投资都有风险,但我总是不愿意冒太高的风险。”花果园业主论坛上,一位网友如此坦言自己购买财富广场的原因,“十几二十万的投入,对于有钱人可能不算什么,对于我还是很重要的。之所以买财富广场,而不是去做生意或炒股,看重的正是这里的安全性,资金收益有所保障。”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地产观察家表示:“大家都知道,写字楼投资讲究的是保值和增值,不但要有合适的价格,还要有好地段、丰富的商业配套、舒适的生态环境、便捷的立体交通等条件,才能让写字楼增值有望。花果园财富广场拥有以上全部条件,而且产品本身还有着5A配置。现在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虽然多,但具备如此优越条件的确实不多见,而这些条件,正是财富广场对投资者利益的最大保障,也让许多来此考察的人们吃下了定心丸,放心将钱用于购买财富广场的产品。”

诚如专家所言,花果园财富广场的专业、安全、品质保障和门槛亲民,使得它除了吸引大手笔的专业投资者外,还走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不少贵阳市民投资的第一选择。这也让很多人打消了以往对于投资产品的风险顾虑,放心将钱投入,成为贵阳市第一批初尝写字楼投资甜头的先行军。


改变之三:引领时代有你一份

投资了财富广场的许多人,或许还没有意识到,除了能让资产保值升值,改善生活以外,这小小的投资举措,还使得他们在无形中成为了贵阳CRD时代的领航者。

财富广场能获得如此大的赞誉和追捧,和它地处CRD的黄金地段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前几天一位专业人士还在花果园论坛上发帖指出:“对于今年的贵阳地产界,特别是商业地产这一块来说,最重要的一件事莫过于,花果园推出了CRD的概念,把这个标志着时代潮流和未来发展方向的开放式商业街区模式,带到了贵阳。而CRD还不仅仅停留在对概念的反复热炒上,财富公寓和财富广场,两大产品的相继推出,让这个概念落到了实处,使得市场上一直存在的资金链条,有了全新的追逐方向。”

在这位专业人士看来,财富广场占领了CRD的黄金地段,这一属性所带来的的价值,还不仅仅在于CRD能提供的完善配套和丰厚人气,更在于CRD的开创性和独特性,在贵阳市所占据的独一无二的地位,使得财富广场从“品质完善的写字楼”,一跃成为“CRD时代的领航者”。

这番言论对外行来说,虽然稍显专业,但依然吸引来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说财富广场占据时代起点,并非空穴来风。CRD本身便是时代的标志性产物,它的便捷、繁华、生态、配套,又吸引了大量的知名企业和办公人士入驻,给配套的商业街区提供了必不可少的人气基础。两者相辅相成,使花果园CRD的商业价值得到了最大激发,商务中心和商业繁华,这两者所意味着的无限升值潜力,正是财富广场能够占据时代起点,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CRD的特点在于,它不仅会促进自身商业的发展,更是极大地激发了财富广场的发展潜力。CRD的独特规划和功能,使得它既能最大限度的利用土地,又能平衡价值,激发出区域的升值潜力。商务、观景、旅游、购物等多重功能,仿佛一个合理的生态系统,各个产品板块之间互相依存,其资源共享的意义大于不同功能的简单叠加。一座蕴含着巨大商机和人气的繁华之城,于不动声色间崛起。

决定在当下,赢取在未来。财富广场,将是贵阳市首先享受CRD时代利好,潜力无限的高品质写字楼。而财富广场的投资者,毫无疑问将因为自己果断明智的投资举措,成为无数时代先行者的人之一。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