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中天未

发布时间: 2014-04-16 10:37:0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楼盘导购


“未来方舟到新添寨,要不要开通公交车呢?”一周前,记者接到乌当辖区住户李女士咨询。记者日前从贵阳乌当黔通快捷客货运输有限公司获悉,未来方舟到新添寨,将开通小公交车。

李女士反映,自己家住在新添寨,在未来方,上班时都是坐乌当片区的7路小公交车到水东路上去转车,而转乘的76路公交车车次偏少,很难等。李女士表示,目前未来方舟已经开通了开往头桥海马冲的602路,以及开往油榨街的606路公交车,而与未来方舟相隔不远的乌当区新解。

随后记者从贵阳乌当黔通快捷客货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科获悉,未来方舟到新添寨,将开通小公交车。据经营科张女士介绍,公司早有开通未来方舟往返新添寨公交车的计划,目前公司在等待上级主管部门批复。一旦批复下来,将很快就开通。大致方案,不是新开通一路小公交车,而是把乌当辖区内的7路或者1路小公交车的终点延伸至未来方舟。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