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贵阳买房 洋浦·觀山玉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37:27

来源: 洋浦地产

分类: 楼盘优惠



一座奥体中心,一张城市的世界名片每一座伟大城市的崛起,都有奥体板块的高光身影——

伦敦碗中心 奥运遗产成就中央商务新城

北京亚奥板块 崛起世界性文化艺术中心

杭州奥体中心 擎聚能量为城市带来机遇

南京奥体中心 打开了一座城市的世界之门

如今,贵阳正以相同的奥体雄心,追逐着城市崛起的梦想

 

奥体为贵阳而待

2001年,为缓解老城区的拥堵,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观山湖区的前身金阳新区由国务院批复诞生。发力建设以来,城市骨架不断扩展:从市级行政中心迁入新址,到奥体、CBD、金融城等多个地标项目拔地而起,再到宏图展望——观山湖区计划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地区经济总量进入“2000亿俱乐部”,未来璀璨可期。

如今的观山湖区已然醇熟,并将世界目光聚焦奥体板块。从区域起势到奥体板块腾飞,到走向世界舞台,如今亦正回归居住本身,领衔城市人居改善又一个创举。

奥体为中心而待

一座城市,只有一个奥体中心,每一个“奥体”都是城市能量的价值IP。从体育盛会、全民运动,到文娱荟萃,众星云集,贵阳奥体已承办2100多场活动,肩负起城市的活力更新,亦承载着人居改善的繁荣昌盛。


如今的奥体板块,已兑现了一城的资源精粹。凝集市政府、区政府,奥体中心省地质博物馆等政经配套,紧握城市发展脉动。城市三横纵交通快捷网路,地铁2号线、S2号线(规划中)助力出行。万达广场、万象汇等封面商业汇聚。四大公园景观环抱,打造贵阳国际化宜居生活范本。两大顶尖医疗配套以及名校教育资源环抱……这里醇熟配套凝集,奥体蓝图一一兑现,城市居住价值熠熠生辉。


奥体为洋浦而待

2024年洋浦地产首入贵阳,以500强实业背书的雄厚实力,再启林城全新发展篇章。从广东、广西、再到江苏、贵州,洋浦地产坚持立足华南、拓展全国”,近万亩土地储备,超150亿总投资额恢弘手笔成就洋浦版图十三载全心投入深耕每一座城,质朴匠心打造人居标杆


此次洋浦地产与奥体共振,城市发展与人居更新共舞,参与奥体城市蝶变新一极,落子奥体旁,怀着对产品的理想主义,载以桂冠之名,一个华奢主义墅区——洋浦·觀山玉,即将惊艳面市!


奥体为华奢而待

洋浦·觀山玉,以玉系高阶作品借鉴国际社区设计理念,规划16栋住宅,其中9栋雅奢合院墅、7栋精奢空中墅。以镜面美学立面、轻奢园林景观、结合洋浦地产独的有五大生活体系,打造6大”生活观“泛会所,人性化细节户型设计,洋浦物业携手金钥匙管理的贴心守护,自内而外营造全新的产品和全新的生活方式,以极致的产品致敬这片向新的土地!


洋浦新著 敬献一城

贵阳奥体旁 华奢主义墅区

3.22“奥体为我而待”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与奥运冠军陈一冰 共同奔赴奥体新时代


责任编辑: wenhong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