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5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中交地产践行央企责任 以品质之光营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7-21 10:23:1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中交地产始终将对业主的承诺视为生命,将“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作为经营头等大事。

2023年,立足房地产发展新阶段,中交地产坚决践行“保交付、保品质”央企责任,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转化为“为客户构建美好场景,成就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以过硬的交付力、产品力、服务力,保持了良好稳健的发展基本面,2023年上半年,中交地产品牌(全口径)行业销售金额排行逐月攀升, 2023年1-6月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位列第22位,较2022年44位提升22位,创历史新高。据相关数据显示,1-6月百强房企实现销售额同比微增0.2%,中交地产同期增幅远超百强房企均值,表现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攻坚克难,交付力向强

中交地产始终将对业主的承诺视为生命,将“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作为经营头等大事。面对市场下行等困难,公司不仅确保按期交付,更是全面升级“以心交新”交付体系,2023年至今共交付9个项目、11个标段、交付面积共计122.6万平米,覆盖8个城市,让7492户业主幸福归家,以高品质交付力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精耕细作,产品力向精

公司始终牢记中交集团的品牌荣誉,以设计为抓手、以智慧科技赋能、以工程质量为保障,精心打磨产品力。

通过对“M+交享生活体系”的产品价值体系塑造,赋予六大产品系以中交地产独特气质。通过“新场景·心体验”的多种生活场景塑造,拓展居民生活空间,赋予社区家的温度,体现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通过智慧科技系统与住宅产品、智慧社区的深度融合,推动产品的迭代升级。近年来,中交地产在产品研发方面总投入逾2000万元,共完成20余项产品和科技创新研发课题申报,在智慧住宅科技、生态系统建设等方面建立技术标准,目前,已有近20个项目启动智慧科技产品战略落地。通过品质提升专项工作,优化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和供应商管理体系,快速提升产品质量管控能力,加强安全健康及生态环保方面投入34384万元,确保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以安全健康、高品质精益化产品和客户满意度赢得市场赞誉。

我们尊重每一片土地,从与城市共发展的角度,精研每一个产品。在武汉中交越秀·知园项目,有一棵300年树龄的皂荚古树,为最大限度保护古树资源,项目将古树设计打造为片区内的独特景观资源,以“古树新家”的设计手法将概念贯穿整个示范区,演绎了流动的空间与自然生长的意境之美。在项目团队的精心呵护下,目前古树长势茂盛,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如果说历史厚重感是老树对项目的馈赠,尊重保护传统文化,充满人文精神的发展模式,则是真正激活了老树的时代脉搏。

以人为本、服务力向心

在保交楼、提品质的同时,中交地产从顶层战略设计角度出发,以客户为先,与思源兴业、中交服务等内部上下游产业深度合作协同,使产品力、服务力有产业链的支撑,构建从触达到入住,具有中交特色的客户全周期服务管理体系——“交心”服务体系,贯通“物业服务+生活服务”的模式,给服务注入更多温度,赋能产品力迭代升级。

中交地产围绕满意度管理进行业务重塑与升级,从服务各环节给予客户最优体验。在长沙中交·凤鸣九章项目开放日上,邀请业主参观项目各建设板块,让业主实景体验建设工法、园区设计、   精 装 配置及工程质量,提前了解业主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以提高工程质量满意度,兑现对家的美好承诺。在昆明中交·锦澜府项目交付现场,不仅做到了品质兑现、匠心呈现、美好交付,更做到了交房即交证。每一位前来收房的业主,都能得到一对一的服务,专属物业管家及工程、营销等部门工作人员,等候着业主们的归家。从入户、开关、门窗到建筑质量、水电检验等,悉心为业主解答各个细节问题,用心诠释关怀的温度。

资源赋能、发展力向优

近年来,公司与中交集团内部多个专业平台高效协同,以产品品质为基础,打造全产业链高质发展新模式,赋能多业态产品力的提升,融入城市运营,不断将智慧、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融入住宅开发、融入城市建设,在创新发展的同时,尊重城市记忆,为住宅开发、产城融合、综合体开发贡献中交智慧与方案。

在雄安,公司秉承“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投资建设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中交未来科创城,协同内部单位在统筹推进项目施工、智慧园区和智慧交通建设、产业导入方面取得了优异建设成果。2023年初启动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全球招商,86家创新企业现场签约,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规模最大的创新型产业集群。

   在上海,作为中交集团委托的承建方,我们与政府平台企业一起,秉承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高质效建设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项目的同时,尊重城市记忆,将项目地块的历史风貌与中交文化和谐融合,努力设计建造出黄浦江畔亮丽的中交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 chend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