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服务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

发布时间: 2023-06-27 15:37:24

来源: 贵阳公积金

分类: 房贷政策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住房公积金服务贵安新区高质量

发展的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动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实施方案(2023-2025年)》,更好服务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起草了《住房公积金服务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6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邮箱地址:gygjjzhc@163.com)方式反馈我中心。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住房公积金服务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6月25日 

附件

住房公积金服务贵安新区高质量
发展的十条措施

(征求意见稿)

一、支持异地缴存职工购房贷款。非贵阳贵安缴存职工在贵安新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时,执行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二、执行最低首付款比例。首次在贵安新区购买商品住房且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执行首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

三、提高贷款额度。首次在贵安新区购买商品住房的,公积金贷款在最高额度基础上再上浮20%。

四、支持提取公积金支付首付款。首次在贵安新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可提取公积金支付首付款。

五、支持公积金既提又贷。在贵安新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在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或追加购房首付款后,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六、取消第二套公积金贷款申请时间限制。结清首套公积金贷款后,在贵安新区购买商品住房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不受两次公积金贷款申请时间间隔限制。

七、实行公积金贷款专项发放。对在贵安新区购买商品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实行专项资金发放,在贷款受理、审批、发放等环节优先予以办理,不排队不轮候,即到、即办、即放。

八、实施高层次人才支持政策。参照贵阳市人才公积金政策,出台贵安新区高层次人才公积金使用支持政策。

九、鼓励灵活就业的新市民、青年人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支持新市民、青年人自愿缴存公积金,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

十、提升服务便利度。充实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贵安分中心人员力量,为贵安新区企业、职工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新增10个贵安新区委托银行公积金业务办理网点,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业务。

公积金1.jpg

责任编辑: chend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