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2023贵阳贵安房交会启动市州宣推活动——贵阳精品楼盘组团参展遵义房博会

发布时间: 2023-06-18 10:48:05

来源: 贵阳房产公众服务号

分类: 购房指南


在2023贵阳贵安房交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贵阳贵安二十多个楼盘将以组团参展6月16日至6月19日举办的遵义房博会,为遵义人民在家门口买贵阳的房子,提供便利和优惠的购房服务。


1.png

    此次赴遵参展的精品楼盘有贵阳花语墅、贵阳国际城、铁建城项目、铁建城黑钻、中铁阅山湖、中铁阅山湖云著、中铁·阅花溪中铁云湾、中铁·逸都国际、青秀麓谷、保利时代、中海·映山湖、中海·印龙泉、高科玫瑰园、南园智谷、中科怡璟、贵阳城投隐翠、贵阳地铁•湖山郡、贵阳地铁•清水湾、四季贵州·椿棠府、建发央著、建发和玺、建发书香府等,涵盖了教育资源匹配、人才房源、文旅、康养、地铁物业等多种类型的商品房,并推出遵义人民“贵阳购房专属大礼包”,可以满足遵义人民不同层次在贵阳购房置业的美好需求。

2.png

    据了解,参展遵义房博会,是2023贵阳贵安房交会组委会启动省内市州宣推活动的第一站,后续,还将适时在其他市州以及周边火炉城市进行宣传推广,将 “爽爽贵阳·大美之城”和贵安新区更多高品质的楼盘对外推介,为需要在贵阳贵安购房置业的省内、省外广大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2023贵阳贵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线下展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贵阳贵安的各大品质楼盘都将积极参展。届时,贵阳贵安房交会组委会也将邀请遵义市各大品质楼盘前来贵阳参展。

3.png

    近年来,贵阳市委、市政府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理念,加强规划设计、工程质量和价格的监管,打造了一批高品质、好生态的优质楼盘,推出了一系列支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利好政策,满足百姓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2023贵阳贵安房交会以“老百姓贵阳贵安购房优选”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相关资源,政策支持叠加房企优惠让利于民,提供高效服务便利于民

4.png

    为方便购房群众,2023贵阳贵安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2023年6月至12月底,广大购房群众可登陆“贵阳市房产信息公众服务平台(筑房网https://ttfjh.gyfc.net/shouye/)”,全方位了解各大参展品质楼盘及真实房源的详细信息与购房政策。同时,该购房平台同步提供线上交易签约、备案和购房。


责任编辑: chend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