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吉源·星河境|总价90万起 居主城叠拼实景现房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10: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吉源置业静候10年,择址主城南明,因双龙经济腾飞,打造吉源创世之作。初步规划1800亩大健康生态宜居产品,首期推出河谷星空别墅,选址南明区鱼梁河峡谷处,依山而建,伴河而居,是贵阳的生态河谷资源项目。项目规划175亩的水系公园,53亩的山体公园以及大面积社区生态景观。将北京“松美术馆”搬进项目内,以松的特立独行来传达极客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15162218.jpg

吉源·星河境项目实拍图

留在主城,养在河谷。约1800亩原生河谷之中,吉源·星河境坐落,约1680米乌江支流鱼梁河从这里贯穿流淌,描摹一幅生态宜居的生活图景。并且,从这里回归主城生活圈不过6公里距离,轻松前往在喷水池、逸天城等主城知名商业配套中,畅享主城老圈子的生活便利,繁华不离自然,岁月静好也不过如此。

在充满艺术感的建筑之外,吉源·星河境对原生河谷生态稍加打磨,规划营造帐篷营地、峡谷餐厅、温泉酒店、极美艺术馆、峡谷健身房、民宿群落等各种设施,用以承载轻养生活的丰盈人生。

微信图片_20230315162207.jpg

吉源·星河境项目公建配套实拍图

河谷墅居,做生活的主人。在吉源·星河境,用约0.67综合容积率,营造纯粹的墅区,为主城提供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提案。无论是山野间的星河烂漫,还是浮生潇洒自主,人人都可以用自己喜欢的面貌,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随意做自己衷心所愿意做的事。

微信图片_20230315162231.png吉源·星河境项目样板间实拍图

作为一处限墅令下主城板块仅有的河谷轻养墅区,吉源·星河境建面约68-120㎡主城星屿墅,全产品挑高约6米奢阔空间,吉源·星河境总价90万起 实得单价4999元/㎡,主城叠拼实景现房,欢迎致电400-898-1327 转 0741或点击下方“我要报名”按钮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明区康工路

楼盘电话:400-898-1327 转 07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u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