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德杰·岭秀山|贵阳“住养”合一的院子 各有所得的“家”

发布时间: 2023-03-06 10:33: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当今城市高运转的氛围下,约有近40.4%的城市居民渴望逃离终日不绝的都市喧嚣,向往自然疗愈的栖居之地,生活方式向“养”进化,住养这一全新的居住模式逐渐成为健康生活的主流。

需求升级是住宅升级的“催化剂”,从人居到人生,德杰·岭秀山正在探索一种覆盖全时、全龄、全景的品质住养人居新模式,让“少有所乐、青有所怡、老有所养”,为城市家庭提供全场景居住胜地。

效果图

德杰·岭秀山项目效果图

德杰·岭秀山是贵州省重点项目,是中国房企百强德杰集团深耕以贵州为中心的西南地区,首座以健康医疗、绿色生态、文化旅游、商业居住等为一体的美好人居范本城。德杰·岭秀山项目依托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配套三甲医院、学校、康复疗养、康居大宅等基础设施及公建服务;并以优美的自然环境、产业化的医疗服务、超前的互联网医院运营模式,优质教育、城市化的基础配套,为贵阳人居开创优质、方便、快捷、智能化的美好生活方式。

儿童的成长天地。一个真正适合孩子居住的住区,会为成长留有一片宽阔充裕的天地,给孩子创造一个融汇世界的教育条件。德杰岭秀山规划一站式全龄段优质教育,用心呵护每个孩子的成长。除本项目学校配套外,区域内拥有贵阳双龙外国语学校,史蒂芬森双语幼儿园,以及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等贵阳知名学校,助力孩子锦绣未来。

区位图

德杰·岭秀山项目区位图

年轻人的缤纷时光。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德杰岭秀山丈量生活价值、深研功能需求,构建全资源生活主场。项目将打造一站式高端潮流商业体系,未来将建成特色禅艺小镇、商业街区等,荟萃缤纷要素,满足生活所想,多彩的世界举步即达。将打造集SPA、健身、室内游泳馆、酒店、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最顶级的VIP时尚会所,

长者的悠然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无论长幼都不该被定义,“老年人”也可以像90后、00后那样,爱玩、爱热闹。项目内将配备一系列健康生活资源,让老有所享、老有所乐。在空气清新的林间晨练;在社区活动中心与两三友邻下棋休闲;在文化活动站重拾兴趣爱好;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获得优质陪护……老有所悦、有朋有爱,晚年生活一样精彩无限。

样板间实景图

德杰·岭秀山项目样板间实拍图

全球住养, 德杰·领秀山,3000亩全龄健康智慧大城,约231㎡半山合院;约99-130 ㎡空中院子,欢迎致电4008981327转0685或点击下方“我要报名”按钮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双龙·万豪大道

楼盘电话:4008981327转06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u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