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当红不让!贵阳龙湖·舜山府『山水源溪』实景示范区撼世登临

贵阳龙湖·舜山府|屿上观湖,有谁不喜欢这样的归家之境?!

发布时间: 2021-12-20 16:3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间拂袖而往,历史风韵悬于飞檐之上,隐现府院庭宇之间。如果东方美学之于华夏民族,是文化的承载;那么龙湖·舜山府之于贵阳,则是人居峯向的引领者!

龙湖•舜山府以其高品质不断霸榜贵阳封面,每次发声必掀热潮!上周末,贵阳龙湖·舜山府【山水源溪】实景示范开放,周末两天共接待人数超500组,现场人气不断飙升,再一次燃爆观山湖! 

image.png

实力红盘 热评不断

作为高端品质大盘,贵阳龙湖•舜山府融合了自然、人文和历史沉淀的高级审美,一直备受层峯人士盛赞!

“不愧是龙湖舜山府,精于每一处细节,参观完太震撼了。

“在这里看到了贵阳特有的山水美学,龙湖舜山府给我的感动不止来源于设计上的精致,更是这种山水情怀的传承。

“山水源溪,屿上观境,龙湖·舜山府不愧是豪宅天花板!”

“能想象未来的归家生活,闻潺潺流水,穿过栈桥,于湖心亭观湖景,乐享人生!”

……

贵阳龙湖·舜山府为登岛者筑造一座湖岛奢居宅邸!入手舜山府就此时,年末钜惠抓紧登境!!!

image.png

山水源溪 屿上观境

贵阳龙湖·舜山府枕山襟水贵脉之处,兑现龙湖品质,坐拥观山湖约1.05公顷天然湖泊,利用自然山体,通过精巧构思,选用奇石堆砌假山,从山上引水造瀑,蜿蜒入园,得一揽天下之恢弘,藏天地乾坤。

一方山府传世,置身湖岛,以山水美学的峯层视界,呈鉴大人物的人生景致,代代相传。贵阳龙湖·舜山府『山水源溪』实景示范区采用“一池三山”之手法,亭中人们扶琴、或品茶、或对弈,观园如观人,归家礼序,归心之境,述尽一座府的精神内涵。

此次,贵阳龙湖•舜山府【山水源溪】实景示范开放,致敬贵阳层峯,一再燃爆全城。

image.png

image.png

屿上筑居 定鼎豪宅

贵阳龙湖·舜山府承袭恭王府形制,于方寸间精妙布局以润自然,旷世大宅的礼仪威严;皇家园林的山水精神,纳自然之形,得建筑之妙,观物之外修身养性,宛如天成!

270°环幕·湖岛大平层样板间整体风格以奢华高端及符合现代人性化生活理念为主,将生活之美表现得恰如其分,与中国东方美学意韵不谋而合,以骨子里的精神归属,庇佑一个阶层的理想。

以【山水美学】样板间之绝美,融合中式建筑美学,一睹湖岛大平层的稀缺,感受归家之境!山水美学样板间的东方气韵,是其对舜山府臻品的诠释,来访者为之青睐不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贵阳龙湖·舜山府年末置业正当时,顶峯相鉴!抓住最后一波上车钜惠!

贵阳龙湖·舜山府配套学校已落定;【府院国墅】【湖岛大平层】【学府高层】样板间已撼世盛启;【山水源溪】实景示范区已登峰而来,恭迎赏鉴!

image.png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区府旁

vip顾问-李经理:17684002609

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image.png

责任编辑: zhangya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