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龙湖别墅盛启贵阳,湖山原著首个交付园区古风启幕仪式暨体验官之旅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15 11:2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以初心致敬匠心,不负一城久候。6月13日,贵阳龙湖·湖山原著首个交付园区古风启幕仪式暨体验官之旅倾情开启。

新闻91.png

现场活动图

东方雅趣,高定盛宴

作为贵阳龙湖别墅的第一次实景园区,本次启幕仪式可谓是汇聚了全城目光。活动现场,来自湖山原著的业主、主流媒体、龙湖体验官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感受龙湖打造的国风古韵的交付盛宴。

新闻198.png

现场活动图

作为贵阳龙湖别墅的第一次亮相,为了更好的增加宾客的现场体验,贵阳龙湖·湖山原著在现场精心营造多重互动内容。

新闻260.png

现场活动图

每一户前往的业主,都获得了龙湖精心准备的名家篆刻,大师手工篆刻手印,同时龙湖携手国内著名朱砂壶匠人,高定的非遗紫砂伴手礼。

现场活动图

古朝文化寰球向往,规制里坊巍然浩荡。融合人文情怀,再现盛世国风,漫步园内,业主们瞬间回到千年前的风雅诗境。盛世舞乐,品茗助兴。以舞乐助兴,本次龙湖特别邀请了贵州歌舞团惊艳亮相,融合光之源享受视觉盛宴。煮茶话古今,茶艺师将烹画一席东方画境;琴艺师将倾奏一曲古风翩翩,悠扬婉转,或激昂、或悠扬,谱一曲美学生活的动人乐章。

现场活动图

体验官启航,龙湖墅级服务升级

为给贵阳别墅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龙湖·湖山原著启航业主体验官活动,龙湖体验官将享受高规格的接待服务和六大特权,感受一场不一样的归家之旅。不少来宾表示,对于生活的期冀,在湖山原著工地开放活动中逐一实现,这是一场呈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现场活动图

“龙湖进入贵阳三年,我们始终尊重这片土地,也尊重我们每一户业主。我们希望就如我们我们曾说的,贵阳会更好,贵阳业主也会因为龙湖而有更好的生活。”在发布会上,贵阳湖山原著项目总经理表示,目前龙湖进入贵阳三年,已经接管了2000余户业主。本次随着湖山墅的的第一次交付,我们也将区别于传统交付形式,推出线上云交付模式。

新闻816.png

现场活动图

云交付模式,会把过去繁琐的交付流程线上化,简化交付过程,让业主能更轻松和尽兴的感受园区的景观与智慧服务的细节升级,拥有更好的交付体验。

时光所鉴,美好延续

时间是酿造一切美好的见证者。活动最后,龙湖精心准备的烟花盛宴,上演超震撼视听盛宴。瞬时惊艳了所有来宾,发布会现场均赞叹不已。龙湖始终以行动将匠心付诸于品质雕琢,一砖一瓦皆是诗,一草一木总关情。每一步皆用心倾注,见微知著,于细节之处方可鉴真章。

新闻1026.png

现场活动图

匠筑龙湖,共鉴不凡。为了满足业主们对家的期待,也为了让业主在交付前近距离了解家的全貌,这是一场家的提前点映。在参观过后,许多来宾被湖山原著所呈现的品质深深打动,并纷纷表示,本次发布会使他们更直观、深刻地了解了项目的实际情况,打开围墙里的世界,感受龙湖式建筑、园林、人居的匠心。龙湖·湖山原著工地开放启动仪式完美谢幕。盛装以待,智慧升级;未来交付,值得期待。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9万元/套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