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踏遍贵阳市区,100万想买大四房,太难了!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48:21

来源: 贵阳君

分类: 本地楼市


上个月三胎政策出炉,同事们沸沸扬扬地讨论起各种消费升级、教育平权、政府补贴等问题。

说来说去又绕回了买房。未来家庭人口增加,人均居住空间面积需求提升在时代的发展下必定是一个趋势,置换面积更大的住房成了地产从业者近期出奇一致的目标,就连办公室最年轻的95后小姑娘近期也在看四房的婚房了。

于是,热心小编依仗着混迹地产圈多年的经验,又当起了参谋长。

先看需求:

1、工作地点花果园<;

2、140㎡以上大四房,婚后计划和公婆同住;

3、首付25万以内,月供不超过5000元;

4、两年内接房,最好是带装修;

坦白来说,得知小姑娘的需求后,第一反应我是拒绝的,总体来说:

现目前市面上能把贵阳主城核心区域、140㎡以上大四房、100万左右总价(粗略换算)、带装修这四个词凑在一起并不容易,脑海中能数出来的南明区几个项目100多平的三房总价也都是120万往上,更别想观山湖150万的四房置业门槛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搜索了一下花溪、小河的楼盘,花溪大道和花冠路的改造让整个南贵阳通勤方便了不少,贵阳·融创城这个项目又再次进入我的锁定范围(之前也有分析过,性价比不错的楼盘)。

1.jpg

从先天条件看,这个项目的基础并不是绝对的好,周边都是正在开发的科技园区,配套待发展,也好在开发商有实力,自建公园、学校、商业中心、养老院等来弥补板块配套不足的情况,这已经决定了它的起点不会低。

在这样一块地之上,融创始终保持着高水准,做了超前的纯正改善产品:

◆在售的两种户型分别是建面145平米(实得建面168平米)、168平米(实得建面191平米);

◆1梯1户,电梯独立入户的17层大平层;

◆户型均是大横厅、大阳台配置;

◆贵阳市面上少有的玻璃幕墙、弧形转角玻璃设计;

◆花园式园林、各类主题的架空层;

无论从哪方便看,这都是一个改善型产品的配置,所以除了大户型这点匹配需求,小姑娘对项目的品质也很满意。

再来看到价格,销售算出100万出头的总价,7千左右单价时着实是令人震惊,小编住在清镇市里,都还不是贵阳市区,房价也和这里旗鼓相当了,不得不说这是我近期关注的楼盘中性价比最高的项目,仿佛回到了2017年贵阳房价大涨前,也默默的感叹现在的开发商确实不容易,好的产品也并没有什么溢价机会,也算给消费者谋福利了。

最后,从长远看,贵阳好品质的房屋具有保值、增值功能。

首先是贵阳人口增长很快。最近贵州公布了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贵阳市常住人口达到598.7万人,十年时间增加了166.25万人,增幅高达38.4%,是全国增幅最大的城市之一。

其次是贵阳在全省的首位度将会大幅提升。贵州去年年底的时候提出了“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这个行动的核心就是举全省之力做强贵阳。

五年行动提到一个重要指标,到2025年,贵阳常住人口达到700万人,城区常住人口达到500万人,城镇化率达到80%左右。

人口是支撑房价基本面,它是决定房子需求和房价走势正相关因素。对于有居住需求的,随时上车都是对的。

没等小编说美中不足的是毛坯房,小姑娘就刷定金了。

也好,陪她转了2天也差点逛瘸了腿,所谓的7分满意就下定的购房准则她倒是深谙。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经开区开发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7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