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聚焦2021贵阳房交会丨参展项目抢先看:南明河壹品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17: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1(第22届)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天我们的房交会参展项目展播,将走进武汉交投落子贵阳的首个项目——南明河壹品。

作为今年房交会的参展项目之一,南明河壹品是武汉交投进入贵阳市场的第一个项目。早在2017年,武汉交投就凭借优质的眼光及敏锐的洞察,以高达18.9亿元的总价拿下红岩地块,刷新贵阳土地成交纪录。本次房交会将与广大市民见面的南明河壹品项目,也正是将矗立在贵阳第一块“”之上的时代巨著。南明河壹品项目择址主城南明区红岩地块,总占地面积约54.79万㎡,总建筑面积约115万㎡,紧邻主城南明河,自然资源丰富,背靠原生山体公园,开发物业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商业等。

1.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111319.png

南明河壹品项目依托自然优势,整体呈高低布局,分别布局高层、洋房、商业三大品系,居住空间内约2.2万方的商业中心,将为品质生活加冕,同时项目内部打造多元化园林景观,以“全龄”、“全时”和“全景”为核心价值观,尽享城央富氧生活。项目还规划贵阳首个混凝土风格建筑,以城芯配套打造藏品级奢居,营造墅质居住体验。

3.jpg

记者了解到,南明河壹品项目致力引进知名学府,12年全龄优质公立教育资源,且即将推出的一期产品将以高层为主,从户型图和模型上看,项目首批推出的房屋产品户型方正,内部空间规划合理,动静分区、动线流畅,超大阳台配搭一线河景景观,也能让人居生活更加自由舒畅。


项目目前还没有正式对外开放,正在诚意登记中,据了解,经过前期准备,南明河壹品项目将于近期正式与广大贵阳市民见面,同时,在8月即将举办的2021贵阳房交会上,武汉交投也将携南明河壹品项目亮相展会并推出系列优惠的活动,预计10月营销中心也将正式全面开放。

微信图片_202106111113192.png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