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小湖选房丨三胎时代开启,龙湖·景粼天著满足孩子成长所需

发布时间: 2021-06-10 10:2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平地一声雷!放开三胎的政策如一记重磅炸弹,在网上迅速炸开了锅,引起大家的热议。不过言归正传,在国家的政策大方针下,加上相关支持措施的落实到位,未来无疑将形成新一波的生育高峰。

【景粼天著】0607新闻 (6)(1)117.png

图片来源:人民网、新华社官网

可以预见,伴随家庭孩子的增多,人们对居住空间的需求自然会随之提升,买房标准也会随之改变。龙湖·景粼天著,让你从容应对“三孩时代”。

五大生态公园为伴,让孩子健康成长

对于孩子而言,生活环境十分重要,良好的生态环境不仅能为生活添彩,更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孩子遵循天性自然的成长,是生活在城市中父母心中殷切的期盼。

龙湖·景粼天著周边周围环绕着大屯山、阿哈湖、花溪公园、天河潭风景区、十里河滩五大生态公园。居住在此,与公园为邻,每天工作闲暇之余不仅可去公园中休闲健身,还可让孩子亲近自然、享受自然,在大自然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与公立名校贵阳一中星臣学校为邻

小初高三阶教育予孩子光明未来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孩子的教育成为每个父母心中最执着的牵挂!龙湖·景粼天著与贵阳一中星臣学校为邻,为孩子的成长筑就坚实保障,在家门口解决家长们的教育难题。

据悉,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开工仪式已圆满举行。在办学规模方面,学校规划占地约8万方,包含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的教育资源,学校整体预计2022年秋季达到开学条件。龙湖·景粼天著与名校为伴,予孩子光明未来。

【景粼天著】0607新闻 (6)(1)615.png

开工仪式现场

奢境四房空间,与家庭一起成长

稳定的居住场所不仅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家长们也免去换房折腾之苦。龙湖·景粼天著让你置业一步到位,三孩也不在话下。

建面约148㎡四房户型:考虑孩子的成长空间,让每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空间,更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轻松应对“三孩时代”。四室两厅两卫的奢境空间更满足全家人对生活的需求,独立入户、玄关宽阔收纳设计让居者舒适归家;L型半开放式厨房设计空间功能更合理,主卧带衣帽间设计,将奢侈尺度与居住礼度充分延承......

【景粼天著】0607新闻 (6)(1)846.png

户型示意图

建面约110㎡四房户型:自推出以来就深受置业者喜爱,是贵阳市场上的“热门”户型。阔景阳光横厅连接瞰景景观阳台,兼顾采光和舒适度,呈现出一方雅奢境遇;通风厨房,远离厅室,有效保洁;卫生间干湿分离,为家人的健康生活加分;豪华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宽敞卫浴,家人之间互不打扰,让生活精致而私密。

【景粼天著】0607新闻 (6)(1)998.png

户型示意图

龙湖·景粼天著创变四房空间,让全家人感受生活的温暖:用清晨的微光唤醒身体,陪孩子一起阅读成长;用午后的温暖陪伴闲适,和爱人对坐静享浮生;用傍晚的余晖点亮安稳,家人围坐一堂尽享温馨。所有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都在这里描绘盛放。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实地看一看。当下三孩时代已然开启,三房、四房产品已经成为标配,注重孩子未来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龙湖·景粼天著。

项目动态:建面约69-110㎡书香多变高层、建面约113-148㎡学府准现洋房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