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三胎时代,如何四“室”不惑?

发布时间: 2021-06-08 11:1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16.png

丨建面约112.72㎡样板间实景图

2021年5月31日,根据新华社最新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有利于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147.png

丨 图源网络

二孩开放也才短短五年的时间,当年买的三房就已经不够用了,一家五口挤在三房里,不仅没有宽裕的空间学习、生活,连想要一处静谧的空间来放空自己都没有机会。

想满足三个孩子各自的生活学习空间,最少要四房。三胎政策不仅仅是家里多了两个人、多两间房,既要考虑到是否需要父母跟住照顾、请保姆的问题,还要考虑孩子的成长问题。

对于房产市场来说,从二胎时代到来至三胎放开,未来家庭结构将进一步发生变化,原来一家三口可能变为一家四口或五口,住房需求结构也必将发生变化。三胎政策下释放的新增人口数,无疑将增加住房需求。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410.png

丨 图源网络

什么样的房子更符合一家人的居住要素呢?

按照三个孩子、两个性别来看,三个卧室依旧是三胎家庭最基本的配置,但是这样的话,性别相同的两个宝宝就需要共用一个房间。但是要考虑孩子长大后需要更好的私人空间的问题,那么四室,则成为了三胎家庭的起步要求。

那除了四房,三胎家庭的住房还应注意什么方面的配置呢?南向面宽,大尺度的采光是必不可少的;连接一体的客餐厅,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室内每一寸空间;主卧套房配备独卫、衣帽间;四个卧室的分布问题、是否有两个阳台来区分生活和风景等......都是大家很关注的问题。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669.png

丨 图源网络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679.png

对比市面上现有的四房户型,四季贵州·椿棠府匠心筑造建筑面积约112.72㎡四室两厅两卫城央洋房,板式结构,开间朝南,格局通透明亮;南向奢阔面宽,接纳阳光与风景;南北双向阳台,清风来去自如,这样的大四房设计轻松满足了“三胎+三代”的家庭格局,生活在其中,谁都不必受委屈。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818.png

丨 建面约112.72㎡户型图卧室位置

卧室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套房主卧设计,配有独立卫浴,兼具身份感与私密性。四个房间分别设置于房子的四角,极大化的节省了过道的空间,做到了空间最大量化的利用率,让孩子有更多的活动范围,且这样的分布也能增加孩子的独立性,尊重孩子的隐私的同时能够让孩子更为健康的成长。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974.png

如果说二胎家庭小三室一个卫生间还勉强够用的话,进入到三胎时代,一个卫生间的问题就会变得非常棘手。从家庭常住人口数量来考虑,两个卫生间,在三胎时代已经成为了必要元素。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1060.png

丨 建面约112.72㎡户型图双卫位置

四季贵州·椿棠府匠心筑造建筑面积约112.72㎡四室两厅两卫城央洋房,双卫设计,可拓展的盥洗区域,早晚洗漱都不拥挤。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1143.png

随着儿童数量的提升,对于生活空间的需求也开始增加。不管是家庭活动空间还是社区公共活动空间,在三胎时代的带领下,需要满足孩子们的欢乐天地,开阔空间就显得极为重要。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1227.png

丨 建面约112.72㎡户型图客餐厅位置

四季贵州·椿棠府建面约112.72㎡洋房户型中约31.6㎡的南北奢阔宽厅,视觉上增加空间感,客厅南向连接观景阳台,打造宽域观景视野,实用与享受兼具,宽敞大气之感扑面而来,南向景观阳台采光充足,可养花弄草,喝茶赏景,晚上带着孩子在此观星望月,享受静谧的亲子时光。北向生活阳台连接厨房,可做生活厨房使用。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1403.png

人类对居住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想要在事业与生活中举步从容,于繁华与静谧中进退自如,一间细节感满满的高品质住宅必不可少。放眼整个清镇市区,高品质的户型并不多见,尤其是功能空间综合优化的全能四房,更是凤毛麟角。

故而,四季贵州·椿棠府大四房的出现,更显得弥足珍贵,在三胎时代,多一间房让孩子各有专属的天地,四季贵州·椿棠府建面约112.72㎡四室城央洋房,生活一步到位的幸福之选。项目结合城市中坚的生活形态,以城市资源,为城市生活倾注更多温暖,这样的高品质社区,从诞生之时便注定其属性。

四季贵州·椿棠府 三胎热点推文(4)1653.png

丨 建面约112.72㎡户型图客餐厅位置

四季贵州·椿棠府建面约112.72㎡城央洋房,以朗阔格局,迎接三胎时代的到来,营造优雅生活场景,居于此处,主城繁华与轩朗大境兼得,四时雅境与尊崇人生同享,理想生活于此美好发生。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100元/㎡

楼盘地址:清镇金清大道与百马大道交叉路口,四季贵州水上乐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6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