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不负一城期待|千人观展,红星·观山天铂上空间“云境”艺术首展

发布时间: 2021-06-07 11:1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1年6月6日,贵阳红星·观山天铂上空间“云境”艺术首展正式启幕,初现贵阳,千人共鉴,惊艳一城时光。

20210606-红星+艺术展后宣软文(2)(1)89.png

现场实景图

本次首展主题:“云境”,取自本次特邀参展艺术家梁绍基先生,在浙江天台山完成的一件观念艺术作品名称《云镜》。2007 年梁绍基先生在天台山,将有蚕丝缭绕的镜面照向天空,折射于镜中的天空、云与蚕丝融为一体,故得此名。

20210606-红星+艺术展后宣软文(2)(1)206.png

以当代艺术,探寻未来之路

上空间运营负责人夏炎在谈话中表示,“上空间”是致力于构建贵阳区域内具全球化视野的艺术展览平台,通过跨区域的多元文化交互活动,活跃本土的当代艺术生态,为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国际化进程与本土化实践作出积极贡献。在为贵阳带来极致舒适美学体验的同时,建立起贵阳与国际艺术文化交流的另一个交互平台。

现场实景图

随着剪彩仪式正式启动,贵州聚源谦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楸先生、贵州师范大学当代视觉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夏炎先生、红星地产贵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万海先生、著名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张小涛教授相继剪彩,红星·观山天铂上空间“云镜”艺术首展正式启幕。上千名客户争相进场,一睹各界艺术大师带来的绝美佳作风采,现场可谓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现场实景图

以美学空间,敬献城市理想

红星地产则秉承红星美凯龙30余的品牌经验,以国际化的人居设计美学与视野,引领时代前沿。联合贵州师范大学当代视觉艺术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为“上空间”赋予源源不断的动力。

未来这里将不定期举行各种艺术展、摄影展、绘画展、文化艺术沙龙等高端艺术文化活动,赋予贵阳一种更高品质的美学生活。

20210606-红星+艺术展后宣软文(2)(1)722.png

现场实景图

人是万物的尺度,再高端的艺术也离不开生活的基础——这就是生活!

正因如此,红星地产还将融合国际化的高端设计美学,基于人居物质生活、情感生活、精神生活等各个方面去考量。打造除艺术空间之外,且与之形成互补的运动空间、味觉空间等多功能生活场所,多维度满足业主的不同生活所需,给予业主一种更极致的舒适生活体验。

20210606-红星+艺术展后宣软文(2)(1)886.png

现场实景图

以国际视野,开创美学人居

红星地产,谨呈空间为人的人居理念,择取观山湖区核心地块,打造130万方城市国际精英生活区,致力于为贵阳开创一种更美好生活可能。

20210606-红星+艺术展后宣软文(2)(1)973.png

项目意境创想图

建筑美学

红星·观山天铂以国际化的视野,融合当代建筑美学所打造的“天铂系”美学人居,主打现代主义风格;以简洁的造型和线条塑造鲜明的社区表情,通过高耸的建筑外立面和带有强烈金属质感的建筑材料堆积出居住者的时尚感,以国际流行的色调和非对称性的手法,彰显都市感和现代感。竖线条的色彩分割和纯粹抽象的集合风格,凝练硬朗,营造挺拔的社区形象。

20210606-红星+艺术展后宣软文(2)(1)1154.png

项目意境创想图

园林美学

其首开G组团打造的都市园林景观,呈围合式布局,奢阔楼间距与建筑巧妙错开,一方面确保每一户都能享受“阳光平权”;另一方面也让整个小区,不管从哪个角度,都能呈现出舒缓漂亮的天际线。

20210606-红星+艺术展后宣软文(2)(1)1261.png

项目意境创想图

产品美学

纯板式的建筑设计,建面约95-140㎡双层空间跃层产品,应用空间艺术与建筑美学,诠释城市人居生活范本;以大尺度结构献礼贵阳城市菁英。

最大约8.3米超大横厅,摆宴会客,彰显大气繁华;约17米面宽采光,堪比跃层产品的改善之王;约5.8米挑高空间,将空间尺度感发挥到极致,下层会客用餐、次卧客房,上层私密空间、主卧套房,互不干扰,形成完美的动静分区。

以140产品为例,总赠送面积约73㎡,改造后建筑面积约为213㎡,实际得房率高达约130%。

20210606-红星+艺术展后宣软文(2)(1)1503.png

A1户型改造后示意图(建面约140㎡)

此前,红星·观山天铂美学示范区与样板间同步绽放,上空间、美学空间、味觉空间三大美学空间实景呈现,赋予业主更多美好想象。随之上空间的正式启幕,也为贵阳带来一种更极致的美学生活,恭迎品鉴!

20210606-红星+艺术展后宣软文(2)(1)1622.png

项目意境创想图

观山湖芯,金融城旁

建面约95—140㎡天际跃墅

丨 火 热 定 存 中丨

ADD:贵阳·观山湖·阳关大道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阳关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0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