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聚焦房交会丨贵阳买房要优惠 坐等八月房交会

发布时间: 2021-06-07 10:4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选择了一座城市,就选择了怎样的生活方式,而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必然是我们首要考虑的条件。

近日,贵阳市统计局发布了《贵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数据显示贵阳市常住人口为598.7万人,同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的432.2万人相比,10年间,贵阳人口增长了约166.5万人之多,增长率达38.5%。增量、总量、增速、质量……不难看出,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增速,贵阳,已经以独有的气候、资源、交通等优势,向外界展现着它独有的魅力。而随着“强省会”战略的贯彻落实,这样的强吸引力,也势必吸引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进入贵阳安家置业,融入到这个高速发展的城市里。

1.jpg

要在贵阳安家置业,就不能不关注一年一度的贵阳房交会,作为贵阳房地产市场宣传、展示及推动销售的重要平台,经过20多年来的不断升级打造,如今贵阳房交会已经成为行业企业和广大市民高度关注认同的房地产行业品牌会展。“贵阳房交会”这块金字会展招牌,也已经具备了强大的聚合宣传和推广的效用,成为贵阳乃至全省房地产业、居住与生活相关产业、消费者共同看好的销售、服务、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贵阳市房地产业及与之相关的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2.jpg

年年房交会、内容皆精彩,很快,“2021(第22届)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8月13日至1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了给市民带来一场全新的房地产展会盛宴,目前,今年房交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融创、建发、中铁置业、地铁置业、华润、中天等众多在筑国内头部房企也都做好了准备。

<< 部分参展房企 >>

3.jpg

记者从房交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房交会上,各家参展商不仅都拿出了各自的王牌项目参展亮相,同时各家房企根据各自情况,为房交会定制的相关优惠活动届时也将重磅推出,这对于近期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除了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今年的房交会组委会还为广大观展市民准备了“观展有礼”、“健康舞步·踏响林城”广场舞大赛、贵阳市首届置业顾问大赛、房交会鲜花节等主题活动,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4.jpg

(往届房交会现场图)

最近我们的房探中流行这样一句话:“贵阳买房要优惠,坐等八月房交会。”相信这个火热的八月,这场集商务、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房地产盛会,一定不会让想要在贵阳安家的你失望。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