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小湖播报 | 宠蜜初夏里,龙湖·湖山原著枇杷采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04 15:0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五月枇杷满树香,一村山水半村黄。硕果累累香诱人,莫负出游好时光!贵阳龙湖·湖山原著为让“龙民”品尝初夏的味道,特开展了“枇杷采摘节”活动,同摘枇杷,共享香甜,体验幸福生活时光。

小湖播报—宠蜜初夏里,龙湖·湖山原著枇杷采摘活动圆满落幕122.png

共游枇杷园,共品黄金果

本次活动也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共赏大自然给予的馈赠,共品这份属于生活的惬意,欢声笑语随着果香飘满整个园区。

小湖播报—宠蜜初夏里,龙湖·湖山原著枇杷采摘活动圆满落幕191.png

小湖播报—宠蜜初夏里,龙湖·湖山原著枇杷采摘活动圆满落幕193.png

活动现场图

杨女士说:“趁着枇杷采摘活动把孩子带出门,带他亲近自然,感受劳动的快乐,我还要参加下次的龙民节!”

活动现场图

大家决口称赞,纷纷表示:“湖山原著每次举办的社区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不仅如此,在建的地铁交通s1号线(金竹站)也位于小区北侧,我们可以选择多种出行方式,轻松应对城市拥堵,从容面对繁忙人生。”

活动现场图

活动结束后,不少业主表示意犹未尽,非常期待下一次湖山原著龙民专属活动的开展。

小湖播报—宠蜜初夏里,龙湖·湖山原著枇杷采摘活动圆满落幕413.png

活动现场图

定制专属活动,龙湖智慧服务为生活添彩

丰富多彩的业主定制活动一直都是龙湖智慧服务的特色之一,每一年都会为“龙民”举办专属的系列活动,满足业主休闲生活的需求,同时也延续了 “龙民”幸福感。龙湖式幸福,是善待你一生的承诺,是“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是回家即度假开始文化营造的果实。

小湖播报—宠蜜初夏里,龙湖·湖山原著枇杷采摘活动圆满落幕562.png

与塔尖圈层为邻,高端生活的理想蓝图

《周礼》有云:“五家为邻,五邻为里。”中国有着注重邻里文化的传统,而无论哪个时代,择邻而居都有着回归生活情趣和成就人生价值的终极要义。湖山原著提供的不仅是一处品质人居,更是演绎高品位的生活理念,诠释着优雅别致的生活方式。

小湖播报—宠蜜初夏里,龙湖·湖山原著枇杷采摘活动圆满落幕705.png

湖山原著示范区拍摄图

湖山原著身在繁华之中,拥得湖山大境;以自然相许,换城市秘境,为你雕琢优雅的生活之美。同质而居的邻里圈层,不谋而合的生活方式,不仅为业主带来更舒心的居住体验,也让业主子女从小成长于良好的社区环境中。

5月31日,龙湖·湖山原著枇杷采摘活动圆满落幕,精彩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但留下的欢乐与记忆总在闪闪发光。龙湖·湖山原著致力于为业主创造满意+惊喜的感受,为你的生活添彩。选择湖山原著不仅带来高品质的居所,更是对生活之境的追求。

项目动态: 稀藏院墅,暂此封卷。7期合院墅收官在即,触底钜惠,贵阳别墅销 量第一名(本数据来源于2020年度极速智讯)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交汇

小湖播报—宠蜜初夏里,龙湖·湖山原著枇杷采摘活动圆满落幕1037.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9万元/套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f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